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德科恐在夏季出走 梅西亨利竞逐巴萨新国王

    搜狐体育讯 在新加盟替补门将平托的亮相发布会上,巴萨通过俱乐部的喉舌媒体《世界体育报》对外宣布,球队的冬季转会工作到此结束。“我们不会卖罗尼,这是球队上下的一致决定。

”拉波尔塔的话说得斩钉截铁,因为加泰罗尼亚律师深谙,球队在追赶皇马、重夺西甲冠军的路上已经容不得半点闪失,而临阵换将也正是兵家大忌。稳定,还是稳定,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里杰卡尔德和球员们,都在这个寒冬坚决地表达了对巴西人的支持。同卡斯蒂利亚球队7分的差距,也已经不允许他们分心于对“黑羊”的纠缠。

  然而冬季的平静不代表夏天就不见波澜,小罗、德科两大更衣室领袖的转会传闻,早已成为球迷耳中的“老茧”。前有贝卢斯科尼和阿布对高乔人的轮番暧昧,后有葡萄牙中场动辄对追随恩师穆里尼奥的“感人之言”,诺坎普巴西帮的两位大佬接下来的这个夏天注定不会平凡。德科虽然最近屡次向媒体声明“自己的未来在赛季结束后决定”,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不管巴萨这个赛季是两手空空还是重塑辉煌,葡萄牙人都已不在球队的“未来五年计划”当中。也许唯一不确定的,就是德科到底会以何种方式离开:球队赛季失败的替罪羊?抑或是证明自己后的再踏新征途?

  但葡萄牙人毕竟知道分寸,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的采访时,他还是采取了同俱乐部上下一致的口吻,“我的合同到2010年,现在什么我也不考虑,我们还有很多比赛需要赢,一切都在赛季结束后”。的确,德科现在并没有资格仅仅因为教练的不器重,就对俱乐部发难。相反,急需证明自己身价的葡萄牙人,恰恰是与巴萨的赛季命运紧紧连在一起的。而巴萨队中桑巴系中的成员,郁闷的还不止上述二人。前半程表现略显平庸的多斯-桑托斯也向《世界体育报》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对自己的比赛我并不开心”,但同时小家伙也展现出了与球队共克难关的决心,“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多”。

  在这种全队上下齐心奋进的气氛下,唯一缺少的可能就是阿根廷人梅西了。诺坎普新旗手的伤势并未痊愈,队医也没有给他周末出战桑坦德的绿灯,而下周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国王杯比赛阿根廷人也很有可能缺席。可以说,梅西的尽快归队,才是实现“追赶皇马”这一口号最有力的保证。在小罗受伤状态低迷、埃托奥远走非洲杯的情况下,靠法国人亨利和两员小将支撑的巴萨锋线太需要领路人了。就连巴萨队中最具威望的老队员图拉姆也代全队表达了对梅西的思念,“很显然,现在这个形势球队非常需要他”。

  巴萨高层对球队下半赛季征程的考虑可谓是煞费苦心,在做好引援、稳定军心以后,球队要做的就是等待梅西尽早归来,带领球队迎接三线作战的艰巨任务。梅西真有那么重要吗?我们不妨看看阿根廷人在卡塔尔之旅后俱乐部的表态,“梅西是去做公益事业,这与球队的新规矩并不冲突”。(牛尾巴)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