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伤势好转战马刺欲复出 火箭力求避免三连败

  北京时间1月20日(周日),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将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麦蒂说他很可能会在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火箭当然也希望他们的球星能够帮助他们战胜马刺避免3连败。

  麦蒂本赛季场均22.8分,是火箭的头号得分手,他因为膝盖受伤已连续缺阵11场比赛,周五他说他无法参加周日的比赛,因为他的膝盖很疼,行动也不灵活,但是周六他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他说对阵马刺他已做好了75%的准备。

  “现在正是我复出的好机会,”麦蒂说,“周五我的膝盖很疼,我以为自己没法参加周日的比赛了,但是现在我的伤势又有些好转了。”

  麦蒂缺阵期间火箭表现不错,战绩为7胜4负,而且在1月5日到12日期间还取得了赛季最长的5连胜,周一主场对阵黄蜂的比赛火箭结束了的连胜,周三的比赛中火箭看起来好像已经能够重返胜途,然而在最后的10分钟内他们有9次失误,在领先12分的情况下被76人反超,以107-111输掉了比赛,火箭全场共有18次失误。

  “第四节一开始时我们的球员表现得好像比赛已经结束了一样,”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说,“我们还没有实力高兴得那么早,我们的球员太大意了,看不住球,对手一次又一次地上篮成功,第四节我们就是在作茧自缚,太让人失望了。”

  火箭希望麦蒂的回归会帮助他们避免自12月16日到21日以来的首个3连败,之前对阵马刺的21场比赛,麦蒂场均24分、7.6篮板,他在11月7日火箭以89-81战胜马刺的比赛中14投4中,仅得到12分、9篮板,而接下来11月17日两队的交手,麦蒂因为右肘扭伤没有上场,火箭那场以84-90输给马刺。

  麦蒂缺阵期间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成为火箭起飞的动力,最近的11场比赛他场均24.1分、10.1篮板,姚明在上一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得到14分、9篮板,而在11月7日两队的比赛中姚明的表现要好得多,他贡献28分、13篮板。

  周五马刺以88-90输给骑士,以2胜2负结束了4场主场作战,输掉了最近10场比赛中的5场。马刺接下来的14场比赛中有12场是客场作战,过去的10年,马刺的客场战绩一直排在联盟的前几位,自从1996-97赛季起他们每个赛季的客场战绩都居联盟之首,然而本赛季他们目前的客场战绩为6胜8负,而且输掉了最近6场客场中的5场。

  尽管在周五比赛的最后时刻投失本可以追平比分的压哨球,但吉诺比利全场得到31分,本赛季他场均19.5分,在球队排名第二,最近的3场比赛他场均24.3分,上一次对阵火箭的比赛他贡献23分、5抢断。

  马刺

  战绩:25胜12负

  排名:西南赛区第三/西部第六

  场均得分:97.7

  场均失分:91.9

  客场战绩:6胜8负

  火箭

  战绩:20胜19负

  排名:西南赛区第四/西部第十

  场均得分:95.6

  场均失分:93.7

  主场战绩:9胜8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