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复出屡次出尔反尔 火箭军心不稳发挥受影响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火箭前39场比赛,麦迪因伤总共缺席了其中14场,而且最近还连续休战了11场比赛。缺少了球队头号进攻利器,火箭的实力难免要受到影响。但是更让人感到郁闷的是,受伤期间的麦迪仍然不让人省心,本赛季他几次在受伤后表态要复出,结果等到大战来临又放了队友“鸽子”。麦迪的反复无常给火箭其他球员造成了很大影响,使得球队军心不稳很难保证稳定的发挥。

  早在去年12月28日,因肌腱发炎休战的麦迪就表示,他将休息一周左右的时间。因为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麦迪的左膝并没有出现组织性损伤,只是有一些炎症,火箭随后将他列入了每日观察的行列。然而仅仅过了两天,麦迪就再次表示,他的膝伤恢复时间不能用天来计算,而要以周计。“他们告诉我要三周时间,我们没有具体的时间表,”麦迪说。“对此我也无能为力,这不是简单的膝盖腱炎,而是深层骨伤。”结果1月1日火箭就以95-112大比分输给了勇士,包括巴蒂尔和斯科拉在内的几名球员投篮命中率都很糟糕。毕竟火箭其他球员长期依赖麦迪的习惯短期内很难改变,火箭一号的复出又退缩难免会对他们的心理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1月12日火箭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前,麦迪又放言自己准备在这场比赛中复出。结果等到比赛开打,我们却发现麦迪又一次挂起了免战牌,声称自己还需要一周时间才能回到球场上。好在火箭队友们对此已经有所习惯,凭借斯科拉得到的22分和新人兰德里贡献的15分11个篮板,火箭最终轻松的以113-82击败了联盟最差球队之一的森林狼,迎来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

  在被黄蜂终结五连胜之后,麦迪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只需要一周左右时间就能复出。但是第二天麦迪却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球队媒体发言人透露,麦迪正在康复中心进行康复治疗。在只要一周就能上场的情况下,麦迪却还无法参加球队训练,如此奇怪的状态让人感到有些难以理解。麦迪的不确定状态让火箭将士也有些摸不着头脑,时隔一天之后,火箭主场迎战76人,结果却以107-111输给了对手。

  作为球队最为倚重的领袖和核心球员之一,麦迪的一言一行都会对球队其他角色球员产生影响。更何况火箭还是一支长期依赖姚麦的球队,其他球员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要受到姚麦两人的状态影响。如果麦迪总是反复无常,让队友们在为他的回归兴奋和推迟复出的失望中摇摆不定,无疑会对其他球员的临场心理产生坏的影响。

  虽然有媒体鼓噪火箭没有麦迪照样可以赢球,但火箭却不能缺少麦迪和姚明中的任何一个,他们两人共同担负起了球队表率的责任。缺少了其中任何一个环节,火箭终究还是一支不完整的球队。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宣布自己的膝盖还很疼痛,可能无法出战马刺后,麦迪今天又改口说自己有可能在周日的比赛中上场,希望火箭一号这次能够言出必行,不要再放队友“鸽子”。(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