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十一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 08冬运会新闻

20日:双人滑演巅峰对决 张丹张昊决战庞清佟健

  官网讯 20日十一冬会将决出8枚金牌,其中冰上项目将在花样滑冰上产生3枚金牌、雪上项目将在高山滑雪、单板滑雪和冬季两项上产生5枚金牌。

  冰上:花样滑冰20日收官 双人滑上演巅峰对决

  最具艺术观赏性的花样滑冰项目将于20日产生最后3枚金牌:冰舞自由舞、男单自由滑和双人自由滑。

  冰舞方面,有了19日的创编舞的赛况,20日的自由舞冠军争夺格局也基本清晰:哈尔滨队的黄欣彤/郑汛和队友于小洋/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将会是最有力的冠军争夺者,无论是谁最终夺得冠军,都意味着哈尔滨将再添一枚金牌。

  男单自由滑经过19日的短节目较量,相信20日的自由滑将会出现激烈竞争的场面,吴家亮、张民、高菘、关金林和李成江都有最终折桂的实力。吴家亮、张民、高菘是短节目的冠亚季军,关金林曾经在世青赛中获得佳绩,李成江虽然在短节目发挥失常,但是他的水平绝对不容置疑,况且自由滑单独计算奖牌(短节目成绩不累计入内),因此只要自由滑比赛中发挥好,李成江还将会是最有力的争夺者。

  双人滑是中国花样滑冰世界水平最高的项目、因此20日的自由滑无疑将会是媒体和观众关注的最大热点,尤其是张丹(张丹新闻,张丹说吧)/张昊(张昊新闻,张昊说吧)、庞清/佟健之间的竞争激烈程度将会达到顶峰。作为国家队队友、同门师兄弟,两对选手都具有很强的实力,两者之间的PK结果恐怕连恩师姚滨教练都难以预测。但无论如何,这对师兄弟只要正常发挥、包揽前两名基本上不会有什么问题。

  雪上:解放军笑傲冬季两项 哈尔滨领衔单板滑雪

  高山滑雪继19日产生了男子超级大回转的冠军之后、20日将产生女子超级大回转的金牌。看完男选手的英姿之后,再观赏一下巾帼女杰们在这个挑战性极强项目上的飒爽英姿,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女子超级大回转共有16名选手参赛,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哈尔滨市的董金芝,这位1977年出生的老将经验丰富,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董金芝是唯一一位代表中国参赛的选手,丰富的经验将是她的制胜法宝。

  冬季两项将产生男子个人20公里和女子个人15公里两个项目的冠军。男子方面共有14名选手参赛,解放军的任龙、田野、张庆、张成烨等都是很有实力的选手,如果不出意外,金牌将会落入解放军代表队的囊中;女子方面共22名选手参赛,解放军选手占据10个席位、其中还包括刘显英、殷俏、王春丽、孔英超等国家队主力选手。显而易见:金牌争夺将演变为解放军代表队选手之间的内战。

  单板滑雪进行男女U型场地团体赛,由于是团体项目,不确定因素很多,金牌归属也就很难判断。女队方面由于长春队有名将孙志峰、哈尔滨一队有潘蕾这两位参加过都灵冬奥会的选手领衔,颇具看点,两人的发挥必将会为本队的夺冠增添重要砝码。男队方面拥有2007亚冬会银牌得主史万成的哈尔滨一队非常值得关注。(刘向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江 | 王晨 | 张丹 | 张昊 | 张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