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锦标赛第三轮 凯莫以六杆优势继续领跑

    搜狐体育讯 

  23岁的德国球员马丁·凯莫(Martin Kaymer)在周六的比赛中没出现一个博基,第三轮成绩是68杆,他在54洞的比赛后以199杆,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领先。



  对于凯莫来说,与周五唯一的不同就是第2名的球员变了。36洞的比赛后,排在第2位的是瑞典球员亨利克·斯滕森,54洞后他降到了第3位,总成绩是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在第2位的球员是英格兰的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沃尔在两轮后排在并列第9位,但他第三轮打出65杆的好成绩,54洞的总成绩是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凯莫去年在威尔士公开赛和斯堪的纳维亚大师赛上都有过夺冠机会,但最后都没成功,让理查德·斯德恩(Richard Sterne)和米科(Mikko Ilonen)分别折桂。凯莫在周六的前两洞就连续捉鸟,另外还在第11洞和第18洞打出小鸟球。他在第18洞从沙坑把球打到距洞一英尺的地方,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喝彩。“我很高兴今天的表现”他说。“没出现一个博基真是不错。这周以来,我也只打出两个博基。与斯滕森一组感觉很好,我真的很喜欢这轮比赛。我能打出4个小鸟球真的不错。我的推杆状态并没有周四和周五好,但也可以。我计划明天还保持自己的参赛计划,我们等着看会发生什么吧。我都有点等不及了。”

  沃尔从第2洞开始连续打出4个小鸟球,他与凯莫一样,也没出现一个博基,而且还在第18洞以小鸟球结束比赛。斯滕森说虽然打出几个小鸟球,但对自己的长打技术并不是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李·威斯伍德周六的进步很大,他在第三轮打出65杆的成绩后,上升到第4名的位置,总成绩是207杆。
威斯伍德在第5洞和第9洞都吞了博基,但他以3个连续的小鸟球开场,而且还在第17洞和第18洞以小鸟球收杆。“我很不幸在第15洞没赢得一辆车,当时只差大约九英寸没打出一杆进洞。前两天时感觉球技有点生锈,因为过去十周除了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比赛,我没有打太多球。”威斯伍德说。

  “我努力打出60多杆的成绩。开始周六的比赛时,我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9杆,所以我有机会赢得比赛的冠军。在上海时,米克森和罗斯·菲舍就是后来居上的例子。”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