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轮椅篮球德国队加时赛发威 主力渴望残奥会冠军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女子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以65比57战胜加拿大队。这场较量可谓势均力敌,加拿大队在开场阶段占优,但四节比赛过后双方战成55比55平。而德国队在加时赛发挥出色,打出10比2的高潮最终获胜。

  对于这场比赛,加拿大队主教练蒂莫西赛后说:“德国队是一支很棒的队伍,而且有一个好教练,她们有实力发挥得也很好。我们队的伤病问题比较多,因而有些疲劳,但9月份残奥会时我们会做好一切准备。”

  加时赛被对手完全压制,对此蒂莫西赛说:“加时赛前我告诉队员要集中精力,相信自己。我们做的准备没有起太多作用,计划阻止对手15号玛丽娜的进攻,但最终失败了。”

  表现出色的德国队中锋玛丽娜赛后说:“加拿大队在第一节有很多机会,充分发挥了她们的速度和远投优势,这让我们在后面的比赛打得很吃力。这场比赛赢得非常艰难,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会尽力打好这次比赛,而且希望在今年残奥会获得冠军。”(陈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