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亲密战友曝魔兽最向往球队 德罗巴为何怒斥英超

德罗巴注定是将走之人
德罗巴注定是将走之人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换小罗?梅西?还是卡卡?各式各样的所谓“爆料”充斥着欧洲各大媒体的版面,但无风不起浪,科特迪瓦人想离开切尔西早已不是秘密,以他的实力就是欧洲顶级俱乐部也会趋之若鹜。

  转会绯闻传出后,人们一直只听到德罗巴个人的说话,这种疑似炒作的情形让人不得不对传闻的可信度产生怀疑,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从科特底瓦非洲杯训练营中传出消息,德罗巴的国家队队友、巴塞罗那铁腰亚亚-图雷透露,魔兽曾经向他表示过加盟巴萨的愿望。

  刚刚被提为非洲足球先生候选人的德罗巴目前正随科特迪瓦国家队备战21日开打的非洲国家杯,离开伦敦后有关他要加盟巴萨的消息就不绝于耳,如果图雷说的一切属实,那魔兽在斯坦福桥可能真的不会呆太久了。巴萨后腰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台采访时透露:“迪迪埃对我说他迫切地想去巴萨,于是我们就这个话题聊了一会儿,谈话非常愉快,聊天时他也表示自己还比较向往AC米兰和皇马,但无论如何最吸引他的还是巴塞罗那。”<<<您认为图雷的话可信吗?

  关于德罗巴最早的传闻是他在冬季转会窗刚刚打开时自曝将在夏天离开切尔西,下家很有可能是AC米兰,当然,前提是穆里尼奥执教米兰。上周,德罗巴再次表示自己将会出走,媒体分析切尔西正在与巴塞罗那酝酿重量级互换,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交易的筹码也是他们曾经的王者——小罗。过了两天不到,魔兽又和AC米兰扯在了一起,这次互换的对象换成了卡卡,同样卷入漩涡的还有巴萨的新国王梅西,这种惊世骇俗的三豪门互换核心事件可能性不大,但即使是传闻也够三队球迷大吃一惊了。再后来就是埃托奥向德罗巴示好,声称很愿意与他搭档踢球。现在就连德罗巴身边的人也出来说话了,不管去不去得成西班牙,至少魔兽出走伦敦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不过有趣的是,英国媒体在报道图雷爆料的消息最后说明了它的出处:切尔西官网。事实上,这条新闻在切尔西官网上停留的时间非常短,没过多久它就被撤消了。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目前的德罗巴一心备战非洲国家杯,不用理会太多烦事,德罗巴也乐得清闲,在非洲杯即将开打之时,科特迪瓦队队长再次向人们提出了反对种族主义的倡导。

  “作为一个非洲球员可没有什么优势,”德罗巴说,“一名法国国脚和一名科特迪瓦国脚的地位截然不同。同等水平的非洲球员无论怎样都赚得比欧洲球员少,我们非洲人从来都是低起点,当你和广告商或俱乐部商谈合同时,他们总是告诉你‘从来都是如此’。”德罗巴还认为,即使是在英超证明了自己实力的非洲球员,也很难得到足够的尊重,往大了说就是英国不尊重非洲。德罗巴对4年前的一件事一直愤愤不平,“2004年,当我看到热刺俱乐部居然不让卡努特代表马里国家队参加非洲杯时(最终还是成行),我就知道这里缺乏最起码的尊重——不仅仅是对球员的尊重,还有对整个非洲的尊重。”<<<您觉得英格兰的种族歧视现象严重吗?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图雷 | 卡卡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