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温布利大师赛 > 各方评论

外电:塞尔比迸发无穷进攻火力 神话比肩亨得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晨,2008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决赛的厮杀,塞尔比以总比分10-3战胜了斯蒂芬-李,首次参赛便夺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 冠军奖杯,最后一局,塞尔比发挥神勇打出了单杆141分的清台。赛后对于塞尔比所获得的胜利,欧洲多家媒体都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塞尔比 取胜实至名归,创造历史比肩亨得利,有望成为新一代球王。

  斯诺克官网:塞尔比比肩亨得利

  对于这场比赛中塞尔比的胜利,外电还普遍给予较了非常高的评价。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写道:“今天塞尔比向亨得利创造的历史纪录发起冲 击——首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便夺取冠军,1989年“台球皇帝”亨德利完成过这一创举,塞尔比也成为了大师赛历史上第四位首次参加便夺冠 的选手。本场决赛和之前的比赛11局6胜制不同,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的赛制,著名的女裁判塔布执法了这场比赛。本场塞尔比取胜之后,他也 将获得15万英镑的获胜奖金。

  BBC:塞尔比迸发无穷进攻火力

  BBC评论道,“决赛这种长局的比赛的确有利于塞尔比的发挥,这是他首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的比赛,便书写了新的历史篇章!他有可能是世界 斯诺克的下一代球王。”赛事夺标热门之一的防守高手塞尔比在比赛最后一局,单杆打出了141分的清台,这一壮举也平了本届比赛的赛会记录。塞尔比整场比赛中4次打出了单杆过百的成绩,防守强人在进攻中也可以迸发无穷的火力。

  天空体育:塞尔比连扳8局不可思议

  本场比赛塞尔比一度以2-3落后,神奇般的连扳8局以10-3反败为胜,塞尔比惊人的状态令人不可思议,在比赛中四次单杆破百,打出了单杆 124分、132分、125分和141分,其中三次单杆清台。在失掉首局后,塞尔比开始了神奇的发挥,斯蒂芬-李在得到四分后出现失误,塞尔比没 有让机会溜走,单杆打出124分,将双方的局分扳为1平。

  在2-3落后之后,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到了塞尔比的节奏,塞尔比在第九局中表现的愈加出色,单杆132分清台,将总比分改写为6-3。第十二局场上再次掀起波澜,以防守见长的塞尔比进攻的能力再次发挥的淋漓尽致,单杆打出125分清台,塞尔比以总比分9-3遥遥领先,并拿到了多个赛点。第十三局手热的发烫的塞尔比好的状态已经势不可挡,单杆打出141分清台成功,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比赛,本场比赛塞尔比四次单杆破百,并且追平了达赫迪本届比赛中单杆141分的得分记录,取得了一场质量颇高的胜利,而斯蒂芬-李只能接受被对手横扫的尴尬事实。(柳成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塞尔比比赛中

         延伸阅读:80后四杰翻版四天王 小晖似火箭马奎尔像亨德利
                   塞尔比成"胖子李"苦手 曾两度连扳八局超级逆转
                   非典型塞尔比展强悍面 用进攻同样可以摧垮对手
                   大师赛十大语录 火箭要五进决赛中国二将争第一
                   塞尔比首次参赛便夺冠 19年来首位传奇并肩皇帝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得利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