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相中袖珍罗比尼奥 他竟令全欧豪门竞相追逐

    搜狐体育讯 2007年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揭示了当今足坛的一个新潮流:小鬼当家。欧洲各豪门核心球员的年轻化促使俱乐部不遗余力地搜索着全世界的天才少年。

最近,一个年仅15岁的巴西小将走进了曼联的视野,他就是巴西桑托斯队的内马尔。别看他的身高只有160厘米,要知道他已经吸引了欧洲各大豪门的目光:皇马、巴萨、切尔西、阿森纳。

  内马尔与现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罗比尼奥师出同门,他的控球能力格外出色,而且节奏感强,进攻欲望同样堪比皇马“单车少年”,因此巴西人都称他为“罗比尼奥二世”。桑托斯队教练一眼就相中了这个身高160厘米,体重53公斤的“袖珍罗比尼奥”,破格让他与一队共同参加训练。看过他训练的记者都把他誉为这个星球上最有才华的球员。<<<<您认为内马尔会超越罗比尼奥吗?

  相信内马尔得知曼联对自己有意后一定很高兴,不过他的经纪人里贝罗却给他未来的红魔之旅添了一些麻烦。据说皇马早在2005年时就发现了当时年仅13岁的内尔马,并与其经纪人私下签署了一份优先购买权合同,巴西少年的才华由此可见一斑。不过桑托斯队表示他们未与任何球队达成过内马尔转会的协议。而且意识到内马尔的影响力后,虽然不能与未满16岁的巴西少年签署正式的工作合同,但桑托斯迅速与这名小将签署了一份直到2015年的肖像权拥有协议。协议中规定如果内马尔加盟其它球队,他们将获得1500万英镑的赔偿金。

  这让皇马很恼火,不过也给了其它豪门一次公平竞争的机会。内马尔的父亲显然对儿子的前途很有信心,“他还只是一个孩子,我肯定他将会成为一个球星,但为哪支球队效力并不确定。”

  可以肯定的是弗格森对这名天才少年很感兴趣,看过内马尔踢球的录像后阅人无数的爵爷对他赞赏有加,很希望可以把他纳入帐下。联想到弗格森对天才少年的钟爱,去年夏天招入了安德森和纳尼后,财大气粗的曼联很可能在今年夏天满足爵爷的另一个心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 | 罗比尼奥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