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无眉埋伏偷袭得手 韦斯特连得分迈“虎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密尔沃基雄鹿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新奥尔良黄蜂。最近五场比赛雄鹿输掉了其中四场,而黄蜂正处在四连胜的上升期,过去14场比赛黄蜂取得了12场胜利,如果本场比赛取胜他们就将追平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纪录。本赛季至今,雄鹿场均得分只有95分,排名联盟倒数第八位,此前客场对黄蜂他们已经连败六场,因此此役雄鹿凶多吉少很难全身而退。

  第二节一开始前火箭旧将赖安-勃文就送给西蒙斯两次罚球机会,西蒙斯当然毫不客气两罚全中,但是黄蜂大将韦斯特跟着就回敬给雄鹿一记单手扣篮。威廉姆斯在对手的围追堵截下强行突破到篮下分球,埋伏在左侧的维拉纽瓦接球后张手就跳投命中。韦斯特的低位攻击力却让雄鹿内线吃紧,在两次罚球命中后韦斯特还骄傲的走起了“虎步”。

  雄鹿后卫怎能容忍对手如此张狂,贝尔高速下底快攻强攻,钱德勒被迫伸手将球打掉。但是裁判的哨声响起认为钱德勒犯规,钱德勒当即做无辜状向裁判“伸冤”,然而判罚已然不可改变,贝尔轻松两罚全中。黄蜂将比分追平后,维拉纽瓦深入篮下左冲右突单手上篮得分,这位阿联的替补最近颇有“谋权篡位”的野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特恩宣布阿联被雄鹿选中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韦斯特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