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刘霞称迫切参加奥运会 虽饱受伤病困扰渴望满贯

  在中国女举备战奥运的阵容中,除了刘春红之外,还有一位山东姑娘刘霞,目前正朝自己的奥运目标努力。

  在中国女子举重队中,27岁的刘霞称得上是一位老队员。与其他参赛呼声很高的队员相比,刘霞非常低调。面对家乡的记者,这位潍坊姑娘没有豪言壮语,只是表达了参加奥运会的迫切之情。

刘霞说:“我练举重十几年,拿过全运会、亚运会、世锦赛的冠军,唯独缺一块奥运金牌。作为一名老队员,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如果能够获得参赛资格,实现自己的大满贯梦想,就能为自己的运动员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前一阶段,我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影响了正常训练,现在已经没事了。”

  由于中国女举只有4个参赛名额,内部竞争非常激烈,可在参赛名单和级别没有正式公布之前,队员们都暗自较劲,刘霞也是如此。“我首先要在内部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目前与我同处63公斤级的还有刘海霞,她以前的参赛级别是69公斤级,现在改为63公斤级,实力在我之上。”

  的确就像刘霞所言,要想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必须首先越过刘海霞这一关。最近一年刘海霞的状态非常好,去年泰国清迈世锦赛她连获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还打破了总成绩世界纪录,平了挺举世界纪录。不过,刘霞表示,不到名单公布时,她不会放弃努力。 记者 王兴步

  (时报北京1月23日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霞 | 刘海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