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国奥队新鲜出炉 帕托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赛场上,如无意外,球迷将可以见到里克尔梅和梅西的身影。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阿根廷足协公布了国奥队的19人名单,相信他们当中的绝大部分人都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

球队中的3位超龄球员分别是博卡青年的中场里克尔梅、利物浦的中场马斯切拉诺和拜仁慕尼黑的后卫德米凯利斯。

  加上在西甲效力的多位“金童”——巴塞罗那的梅西、马德里竞技的阿圭罗、皇家马德里的伊瓜因和加戈、瓦伦西亚的巴内加等,星光熠熠的阿根廷国奥队自然是北京奥运会的夺冠大热。下月,阿根廷国奥队将在洛杉矶进行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危地马拉队,刚刚伤愈的梅西并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帕托首次入选巴西国家队

  昨天,巴西国家队也公布了下月与北爱尔兰队友谊赛的大名单,当中有11名球员年龄在23岁以下,显然这支国家队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为参加奥运会而准备的。这支球队中,新年后已经为AC米兰登场的18岁未来之星帕托赫然在列,这是他首次入选成年队大名单。另外,AC米兰的卡卡、皇马的罗比尼奥和巴普斯蒂塔、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拜仁的卢西奥、国米的塞萨尔和麦孔等均有入选,而罗纳尔迪尼奥因伤未能进入邓加的法眼。

  下月的友谊赛将是巴西队在2008年的首场“演出”,主帅邓加表示:“我需要一些时间来考察球员,看看他们之中谁能代表球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因此我挑选了一些适龄球员,他们需要通过比赛来增加国际比赛的经验以及相互之间的默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邓加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