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埃及"齐祖"热得发烫 埃托奥梅开二度难救助(图)

制图 苑靖

  齐丹进球后做出了颇具创意的球靴烫手的庆祝动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非洲杯小组赛C组展开争夺。喀麦隆2:4不敌埃及,齐丹和阿杜拉布分别为埃及打入两球,埃托奥梅开二度。另一场比赛,赞比亚3:0完胜苏丹。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进行。阿森纳客场1:5不敌热刺,热刺以总比分6:2晋级决赛。杰纳斯先拔头筹,本特纳自摆乌龙,罗比·基恩和列农扩大比分,阿德巴约为“枪手”打入安慰球,马尔布兰克最终锁定比分。
热刺取得了8年来北伦敦德比战的首场胜利,“枪手”则遭遇了2001年2月1:6惨败于曼联后的最大比分失利。

  IFFHS(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昨天公布了2007年世界最佳教练的评选结果,安切洛蒂凭借率AC米兰去年连夺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冠军的优异成绩成功当选。排在第二位的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第三名和第四名分别被现热刺主帅拉莫斯和阿森纳“教授”温格获得。排在第五到第十位的分别是穆里尼奥(切尔西)、贝尼特斯(利物浦)、里杰卡尔德(巴萨)、曼奇尼(国米)、鲁索(博卡)和阿尔法罗(阿兰迪阿森纳)。

  北京时间昨天,萨拉戈萨俱乐部正式任命西班牙名帅伊鲁埃塔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本赛季结束。伊鲁埃塔从1998赛季开始执教拉科鲁尼亚,并率队夺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西甲冠军,随后在2002赛季又捧起西班牙国王杯。新报记者孟凡强编译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丹 | 伊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