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电台:姚明确立核心地位 火箭主帅自寻烦恼

火箭VS超音速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09-107击败西雅图超音速,取得三连胜;而超音速则惨遭12连败。姚明此役表现不俗,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评论。

  麦格雷迪继续替补出场,不过他的表现相当不错。比赛最后2分钟,麦格雷迪先是外线命中三分球,而后自己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他还助攻阿尔斯通命中三分球,帮助火箭在比赛最后30秒确立4分优势。现场解说员表示:“麦格雷迪此役砍下28分,他的表现相当不错。通过这场比赛,让我们重新看到了昔日那个火箭一号。我相信这场比赛之后,麦格雷迪对自己的自信心会恢复许多。”

  但麦格雷迪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两罚不中,几乎让超音速逆转。只可惜凯文-杜兰特压哨三分没有命中,火箭在客场2分险胜。现场评论员表示:“阿德尔曼换上诺瓦克,姚明,但为什么他会要求让麦格雷迪站上罚球线呢?这是个最糟糕的选择。虽然麦格雷迪此役表现不错,但他的罚球命中率真的不值得信赖!在我看来,阿德尔曼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火箭能赢球只是运气好而已。”

  超音速是联盟大烂队之一,不过这两场与他们的比赛,火箭胜的都不轻松。现场评论员说道:“事实上,火箭现在的弊端还是在防守上。今天的比赛,火箭的防守真的存在很大问题,所以超音速一度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阿德尔曼到来后,火箭的防守质量较之以往下降许多。我们也不明白这究竟是怎么了,但如今的火箭在攻防两方面都有太多东西需要改进。”

·视频:终场惊魂菜鸟失手 姚麦爆发火箭惊天逆转
·视频:姚明篮下爆扣显强悍 大姚铁肩无意撞鼻梁
·视频:姚麦精妙配合戏对手 斯科拉单打惊艳全场
·视频:麦迪化身内线狂人 落寞麦迪惨遭菜鸟火锅

  在谈到姚明的表现时,现场解说员表示:“姚明近期的状态的确不错,他在攻防两端都给超音速施加了不小的压力。26分和12个篮板,外加6次助攻,这无疑证明姚明是火箭的核心!今天的比赛,超音速对姚明所做的只能是犯规。”赛后的数据显示,姚明此役总共获得15次罚球机会,而他罚中了14球。(搜狐体育 jim)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格雷迪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