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外援引进再生变数 春节前难敲定恐影响新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望眼欲穿,外援还没来。备受关注的鲁能引援再次陷入困境。我们了解到,原本于本周抵达海南接受试训的外援,因签证问题,将推迟试训时间。

“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一位俱乐部人士表示。

  100%的体能测试通过率,令山东球迷和媒体对鲁能的备战十分满意,而鲁能俱乐部本身也很兴奋,“这为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开了一个好头。”随后,鲁能的工作转向新赛季引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一名外援将在本周飞抵海南。但外援来自哪个国家,韩公政没有透露。

  正当外界翘首以待,希望尽早看到新外援时,韩公政今天无奈的表示,“由于签证问题,外援暂时来不了了。”韩公政表示,“很遗憾,我们已经做好相关准备了,没想到出了这档子事。”至于春节前鲁能能够搞定外援,韩公政并没有正面回答,但他表示,这名外援并非来自塞尔维亚,“是一名美洲外援。”

  出于俱乐部纪律的考虑,韩公政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而一位俱乐部人士则表示,“没办法,我们只能等待,由于球队30日就返回济南了,而2月5日放假,所以这名外援似乎很难在春节前敲定了。”尽管在引援方面大大落后于北京国安、长春亚泰等俱乐部,但鲁能并不着急,“一切都已启动了,更何况新赛季3月底才开始,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