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25日看点:鲍春来激战盖德 卢兰小试牛刀战王晨

    搜狐体育讯 1月25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单打方面中国队将迎来四场硬战,男单林丹与赛会6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直接对话,鲍春来对阵丹麦老将盖德;女单张宁接受前国手周蜜的挑战,卢兰将迎来一场恶战,对手是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得三席。

  男单:两场硬仗不好打

  赛会头号种子林丹迎来赛会6号种子印尼名将索尼的挑战,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影响到冠军的归属。索尼是陶菲克之后印尼羽毛球男子单打的二号选手,成绩一直比较稳定,但也没有大的突破。索尼在2004年奥运会上获得男单铜牌,2007年世锦赛上一路过关斩将,首次闯入世界大赛的决赛。目前是中国队重点关注的对手之一,其世界排名一度攀升,现在占据第六位。从两人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双方曾有9次交手,林丹8胜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2003年9月。明天只要“超级丹”正常发挥,取胜的把握应该在七成左右。

  相对而言,鲍春来的对手丹麦老将盖德更具杀伤力,后者目前世界排名仅次于陈金,占据第五席。今年31岁老将盖德以大打攻势球、以快速凌厉的进攻见长,随着年龄的增长,盖德已经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性格软弱的鲍春来能否经得起丹麦老将摧枯拉巧的狂轰,是大家目前最为担心的问题。小将陈金对阵丹麦选手乔纳森,在以往的比赛中,双方曾5次交手,陈金4胜1负优势明显,如不出意外,陈金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女单:张宁迎战周蜜 卢兰小刀试牛

  本轮率先登场的是中国小将卢兰与中国香港老将王晨,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恶战。昨天卢兰三局苦战拿下葡萄牙选手罗伯特-马迪塞克,王晨同样鏖战三局才得以取胜,不过就是因为如此,我们对卢兰的担心就多了一些。老将王晨已经身经百战,大赛经验和应战心态绝对是卢兰学习的榜样。2007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1/4决赛中,小花卢兰2-1力克王晨闯入四强,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延续到今天的赛场上。

  谢杏芳和朱琳缺阵,老将张宁成了中国队的顶梁柱,本轮她的对手是前国手周蜜。在昨天的比赛中,张宁苦战三局击败马来西亚选手黄佩娴,周蜜直落两局完胜队友叶姵延。周蜜的技术特点是拉吊突击型打法,技术较全面,网前球较细腻。其2006年退出国家队,2007年初加盟中国香港队。张宁身材高大,打法更富攻击性和杀伤力。双方较量各具特点,胜率应为五五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王晨 | 周蜜 | 陈金 | 盖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