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韩国赛卢兰再演逆转好戏 苦战三局胜王晨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08年韩国羽毛球超级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比赛中,中国小将卢兰以2-1(21-18,11-21,21-18)击败了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如愿晋级四强。

比赛中,卢兰的发挥不是很稳定,不过在落后的情况下,卢兰还是幸运的上演了扭转,并最终艰难拿下了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中,小将卢兰的晋级之路一直都波荡起伏,在昨天与荷兰人默伦迪克斯的比赛中,卢兰也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实现扭转,以2-1艰难击败对手晋级8强,而同样,对手王晨在昨天也是经过三局鏖战才得以取胜。在去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的1/4决赛上,两人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卢兰是以2-1力克王晨闯入四强。今天的比赛开始后,两人的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也是不断形成平分,战到中段,两人在场面上依然僵持不下,只是老将王晨的失误稍微多于卢兰。在双方战成18平后,卢兰再次抓住了王晨的失误,连下3分以21-18赢得首局比赛胜利。

  不过,第二局一开始,场面上却突然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在取得4-0的完美开局后,王晨趁胜追击将比分拉大到10-2,这时在场上不断失误的主角变成了卢兰,由于完全被对方所调动,因此她打的也是非常吃力,场上比分3-14。大比分的领先使得本局比赛的悬念已经不大,随后,王晨很快就以21-11将总比分扳成了1-1平。

  吸取了第二局失利的教训,卢兰在决胜局一上来就非常积极,利用犀利的攻势率先占据场上主动,并以3-1领先。不过,王晨毕竟是身经百战的老将,利用卢兰想赢怕输的思想,王晨不仅追平了比分同时还将两人差距逐渐拉开,以9-5领先。然而,落后的卢兰也不甘心放弃比赛,她开始一点一点往上追,并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以16-11顺利实现了反超。最后阶段,卢兰牢牢的控制了比赛节奏,而被动中的王晨却先后出现失误,最终卢兰以21-18,总比分2-1拿下了这场比赛,进入到明天的半决赛中。(秦木)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王晨 | 卢兰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