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古蒂预言西甲夺冠走势 告诫皇马不容有半点松懈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中场球员古蒂认为,巴塞罗那仍有能力成为联赛冠军的竞争者……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纸《马卡报》采访时,古蒂表示,尽管皇马目前以7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他们的优势并不足够稳固。

  “现在谈论赢得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冠军还为时尚早,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这位31岁的中场控球者说。

  “差距并没有那么大,我们还不能认为自己已经赢了。”

  “但我们现在形势不错,如果我们能继续保持这个势头,避免失分,那么我们将有很大的机会。但是去年巴塞罗那曾领先得更多,但最后是我们拿到了冠军。”

  不过尽管认为联赛进程尚未结束,但古蒂承认,主动权现在掌握在皇马手中。

  “如果我们继续赢球,我们就不用看任何人的眼色。”他指出。

  “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很多场联赛要踢。创造赛季积分新纪录?我们要谈的不是纪录,而是冠军。”

  古蒂仍有机会重返主力阵容,此前一段时间,因巴普蒂斯塔的崛起,他不得不多次作壁上观。

  古蒂否认他与教练失和,他说:“我和舒斯特尔相处得很好。”

  “他曾是个优秀的球员,所以他希望带领球队踢好比赛。这就是他想要人们理解和接受的。”

  “他与球员们的个人关系都很好,他并不偏爱某个人。不管是哪名球员,只要做好了100%的准备,就都有机会出场。这一点我们都很欣赏。”

  “我(在与穆尔西亚的比赛中)的红牌?那不是落选的原因。那是一个错误,我当时就说过了。但我认为那不是我被取代的原因。”

  “我希望能在球队中保持一定的持续性,但做决定的理应是教练,由教练决定谁首发,谁在下半场替补上场。我在他的支配下,我对此也并无怨言。我们都要尽我们所能。”

  接下来,皇马将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和拉科鲁尼亚。不过和死敌巴塞罗那不同,皇马已经没有国王杯的任务了。

  “面对比利亚雷亚尔,我们都很清楚,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优秀的球员,他们能踢出很高的水平,也能轻易进球。”他评价道。

  “最近我们在主场迎战他们的比赛总是踢得势均力敌,所以我们一定要小心。”

  “国王杯被淘汰?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明确的警示和刺激。”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蒂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