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未来轴心有望献技奥运 火箭蹿升爵爷仍发愁


    搜狐体育讯 相比纳尼的水平起伏不定,巴西小将安德森给曼联的惊喜更大,目前他已是曼联中场重要主力,发挥也是稳定有加。有鉴于此,巴西队主帅邓加已经将安德森召入了巴西国家队,有望出战下个月巴西对阵爱尔兰的热身赛。由于巴西队今年最大的任务是北京奥运会,所以普遍认为这份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国家队名单就是为奥运会而设,北上都柏林的22名小将基本是就是奥运队大名单。

  邓加说:“我召入过奥运年龄段的球员,给他们更多国家队比赛经验是最重要的,接下去的几场比赛就是用来考察哪些球员能够参加奥运会。”安德森夏天是巴西队美洲杯夺冠的有功之臣之一,也打过首发,普遍认为他将是巴西奥运队的中场骨干。

  不过邓加对安德森越重视,弗格森只怕脸会拉得越长。对于国家队召唤,苏格兰老头历来不感冒,当年与埃里克森就国脚征用问题发生过多次舌战,这回奥运会比赛要从8月6日打到23日,势必影响安德森参加曼联夏季集训,而且加上奥运比赛结束后的补假,爵爷可能得等赛季开始一个月左右才能看到安德森。所以尽管安德森可能通过奥运会进一步提高国际声望,但爵爷可宁愿手下爱徒多休息。<<<您认为安德森有可能成为红魔的未来核心吗?

  安德森去年夏天与纳尼一同从葡超加盟曼联,此前加盟曼联的两个黑人中场,克莱伯森与杰姆巴,无一例外以失败收场。所以安德森加盟之初,也没少经受质疑的目光。原本弗格森预期首个赛季只是让安德森适应英格兰足球的节奏,但巴西小将成熟的速度一点不像一个19岁的孩子,“斯科尔斯二世”等名头已经套到了他头上。

  对阵阿森纳,安德森与法布雷加斯直面对话中丝毫不处下风。生姜头复出前,曼联四大中场中,安德森的排序甚至隐然已经要在哈格里夫斯、卡里克和弗莱彻之前,尽管后三人有更丰富的经验,但用《曼城晚报》的话说:“安德森已经是曼联中场枢纽轴承”。可想而知弗格森对其有多重视,定然不喜巴西队透支安德森的体能。

  正因为在安德森与C罗这些年轻球员身上的投资得到丰厚回报,所以爵爷也忙不迭加紧寻觅搜刮新星,据BBC的消息称,格林斯比的18岁年轻中卫马修-伯德是弗格森的最新目标。不过原本预订本周进行的试训,却因为伯德受伤而不得不推迟,这让小家伙十分沮丧。不过曼联已经劝慰他好好养伤,伤好了之后还可以过去试训,显示了足够的诚意。

  由于斯科尔斯即将复出,曼联中场竞争会愈发激烈,但哈格里夫斯认为这是好事,“保罗的复出对我们是一大激励”。德甲出身的“加拿大人”从没有在温布利打杯赛决赛的经历,故而对足总杯十分期待:“到温布利比赛很美妙,不过我们必须先打好与热刺的比赛。他们有出色的球员,而且士气正旺,这场球肯定会与众不同。我们有主场优势,必须要拿下比赛。”副帅奎罗斯也附和道:“足总杯这么早就遇到热刺这样的强队并不多见,但我们是主场作战,这是巨大优势。”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弗格森 | 邓加 | 伯德 | 哈格里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