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群雄争霸

李炫一称若夺冠退役不遗憾 李矛执教助决战林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08年韩国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韩国选手李炫一36分钟以2比0淘汰丹麦老将乔纳森,在新赛季在连续两站超级赛中晋级决赛。

  李炫一曾经五度在韩国公开赛夺冠,但是近年来这名韩国前一哥却无缘赛事冠军,甚至与决赛绝缘,此间两名排名低于他的队友都曾经夺得过赛事亚军。不过今年李炫一没有让这样的情况重现,他在半决赛中仅用时36分钟就战胜了丹麦老将乔纳森跻身决赛,后者曾经在2003年韩国赛半决赛中击败过李炫一。

  “对我们来说,赢得这个冠军非常重要。我一直都认为,如果没能在退役前夺得这个本土的冠军让我感觉有些羞愧。”李炫一赛后这样说,对于半决赛的对手,他这样评价,“上周我曾经战胜过乔纳森,但是今天的比赛比我想像的更艰难,我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实际情况却难得多。”

  由于被安排在第一场进行男单半决赛,李炫一赛后有时间坐在看台上观看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盖德的另一场半决赛。不过,当被问及更希望决赛中与谁交手时,李炫一表示两名选手是不同的类型,很难说我更希望在决赛中遇到谁,他们都不好对付。最终,在另一场半决赛时,林丹以2比0淘汰盖德,占据了另一个决赛名额。

  “跟随李矛训练,对我面对中国选手很有好处。”李炫一说。不过到底能有多大的效果,27日的决赛才是真正的考验。在李矛去年初重返韩国执教以来,这是李炫一第一次与林丹碰面,两人上一次交手是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当时在团体赛中李炫一以2比1战胜林丹,但在个人赛半决赛时李炫一以几乎放弃的心态比赛,最终以3比21和10比21的悬殊比分告负。(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炫一 | 林丹 | 乔纳森 | 盖德 | 李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