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再次受伤 安切洛蒂不看好小罗加盟米兰

    搜狐体育讯 就在AC米兰期待在周日的联赛中从升班马热那亚身上全取3分之际,一个坏消息让红黑军团的将士们颇受打击。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罗纳尔多由于大腿肌肉拉伤,很可能缺席周末的意甲联赛。

  《米兰体育报》称,在周中1-2败给亚特兰大的比赛中,罗纳尔多的大腿肌肉出现了拉伤的迹象,最近两天罗尼一直未能正常训练,米兰实验室主管托纳齐尼建议安切洛蒂不要在周末的比赛中安排罗尼出场,于是安切洛蒂不得不将罗尼的名字从首发名单中划去,而就在一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还表示,罗纳尔多首发没有问题。不过好在罗尼这次突然的受伤并不是十分严重,但这还是给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出了一个大难题。目前米兰锋线上老将因扎吉也因为膝盖的伤势无法出战,缺少了这两名最可靠的攻击手,安切洛蒂不得不继续安排吉拉迪诺和帕托的锋线组合了,只希望这对搭档不要在对热那亚的比赛中再浪费机会。

  在一天前的发布会上,安切洛蒂就周日的比赛和目前球队的情况谈了几点看法。“在贝尔加莫输球非常遭,我们始料未及。我们有义务立即做出回应。我们近来状态不错,即便输给亚特兰大也没有动摇这个事实。但明日的比赛重要的是延续对那不勒斯和乌迪内斯时我们的起步。我并不认为我们在贝尔加莫犯了错误,上半场非常好,但下半场我们并不是那么团结,我们似乎在追寻一场平局。在踢好了上半场之后,我们不应该被扳平。比分变成1-1让我们锐气大减。防守问题?对那不勒斯时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在乌迪内斯和在贝尔加莫的上半场我们做得很平衡。”谈到对手热那亚时安切洛蒂表示,“热那亚?他们很好。他们的特点或多或少与乌迪内斯很像,他们很快速。击败那不勒斯,我们解决了主场的问题。我们的球迷会回到圣西罗支持我们,我们希望重回胜利正轨。或许是的,当比赛进展顺利时球队踢得很好,并且找到了意想不到的能量,否则我们会少一些小心。在贝尔加莫,我们并不是因为失去平衡而丢球,我们是因为球员的失误而丢球,比如一直表现很好的卡拉泽。所有球员参与防守这很正常。如果你站位很好,那么你可以用6名球员防守。”

  此外,安切洛蒂还出人意料地对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进行了点评:“米兰的未来不会有罗纳尔迪尼奥,会有其他人。未来几场比赛对于我们争取联赛前四非常重要,但并不是决定性的。目标是2月20日之前我们回归联赛第四的争夺行列,我们会成功的。至于第四名,我认为我们需要同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竞争。现在我们想尽可能追上积32分的乌迪内斯。非洲国家杯?昨天我看了科特迪瓦的比赛,他们有6、7名优秀的球员。德罗巴、卡劳和图雷兄弟让他们的国家队具备最大的潜力。”

  除了罗纳尔多和因扎吉外,右后卫博内拉也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奥多将顶替他的位置。

  附AC米兰周日联赛18人大名单:

  门将:卡拉奇、菲奥里

  后卫:卡福、法瓦利、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奥多

  中场: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埃莫森、加图索、古尔库夫、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吉拉迪诺、卡卡、帕托

    (阿莱)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