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曼联3-1逆转热刺 C·罗创单赛季进球纪录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 虽然距离本赛季结束还有4个月的时间,但曼联队的当家射手C·罗已经创下了个人单赛季的进球纪录。昨晚足总杯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老特拉福德打响。结果曼联依靠特维斯和C罗的进球,以3比1逆转热刺,晋级下一轮。

而C·罗在下半场打进2粒点球后,其本赛季进球数达到了25粒,创造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

  自从1989年以来,热刺还没有尝到在曼联主场获胜的滋味,不过在上周淘汰阿森纳挺进联赛杯决赛后,球队士气大震,《每日邮报》也表示,曼联遇到了一个自信心很强的对手。但英报还是高估了热刺。第24分钟,罗比·基恩在门前铲射,将皮球送进空门。但此后,球队就再没有破门良机,热刺甚至鲜有把球传到前场的机会。倒是曼联的进攻不断增多,第38分钟球队终于收到成效,特维斯射门攻入了本赛季的个人第13粒进球。

  下半场,曼联的优势更加明显,热刺甚至没有一脚正式射门,场边的拉莫斯表情也愈发严肃。第69分钟道森在禁区手球,热刺后卫直接被罚下场,球队也被判以极刑。C·罗当仁不让地站在了罚球点上,在用假动作晃过对方门将后,葡萄牙人轻松将球打入左下角。在攻入点球后,C·罗目前的单赛季进球数达到了24粒,刷新了此前保持的23粒进球的纪录。第88分钟,C·罗再进一球。最终,曼联以3比1逆转热刺,晋级足总杯下一轮。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