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亚洲杯 > 国足动态

出征阿联酋国足26人名单出炉 海外球员三人入选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国足主帅福拉多昨晚敲定了出征阿联酋的大名单。为了应付可能出现的伤病,目前阵中的所有人员都将前往迪拜。而郑智、孙继海和董方卓将成为仅有的3名海外球员,在赛前直接赶往迪拜和国足汇合。

福拉多昨晚表示,“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名球员,所有人都要做好战斗准备”。

  按照原计划,国足出征迪拜的名单只有21人,加上3名海归,大名单将保持在24人左右。不过,在经过和杜伊的商议后,福拉多最后决定携全员赶赴迪拜。“我看得出来,每名队员都很努力,出现失误也可以理解。如果到时候出现伤病情况,多带去的球员可以起到重要作用。”

  对于心目中的主力阵容,福拉多坦言已经确定。“经过这几场比赛,我已经基本找到了我要的球员。”从目前情况看,除了郑智,其余主力都将在国内球员中产生。

  中国队今天返回广州奥体中心继续训练,30日晚8时,国家队一行将从广州赶赴迪拜。在抵达迪拜之后,福拉多将马上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现场观摩伊拉克国家队同阿联酋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作为2008年的开年大戏,足协对除夕夜中伊大战相当重视,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将带领40余人的庞大团队出征。

  国家队西征26人大名单

  前锋:曲波 朱挺 董方卓 汪嵩 李金羽

  中场:郑智 王栋 杜震宇 周海滨 刘健 李彦 肇俊哲 郑斌 蒿俊闵

  后卫:李玮峰 徐云龙 孙祥 孙继海 张帅 张永海 张笑飞 冯潇霆 王霄

  门将:宗垒 陈东 宋振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董方卓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