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否认争购前皇马铁卫 一神秘买家加入抢夺战

    搜狐体育讯 虽然伍德盖特没有以前神勇了,但是今冬争夺这位前皇马中后卫的英超俱乐部并不少,此前热刺(热刺资料)(纽卡斯尔资料)均和米德尔斯堡(米德尔斯堡资料)就伍德盖特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但是现在又有一家神秘的俱乐部加入了争夺战,而且同样与米堡谈妥了转会费。

  2004年加盟皇马之前,伍德盖特的东家正是纽卡斯尔,不过最后时刻喜鹊最终放弃了将他带回圣-詹姆斯公园的想法。这使得伍德盖特无限接近热刺,他此前还在伦敦接受了热刺的体检。但是米堡首席执行官兰佩表示伍德盖特不一定会转会去白鹿巷。

  “我们和热刺就转会费达成了一致,他周末也去参加体检了,我们正在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兰佩说,“我们和热刺,纽卡和另一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都达成了一致,但是我们将让乔纳森自己决定,他可以选择留下和转会。”

  英格兰媒体纷纷披露这家神秘的俱乐部是英超豪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资料),但是温格否认了传闻,“我不知道这消息从哪而来,那完全是不真实的,我们从没有和米德尔斯堡谈过伍德盖特转会的事。”

  据悉伍德盖特的转会费大约为800万英镑,米堡并不缺中后卫,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表示缺少了伍德盖特中后卫位置并不会有任何问题,兰佩说:“我们有许多中后卫,大卫·维特和罗伯特-胡特都回来了,我们还有博加特兹,加雷斯认为可以走一人。”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德盖特 | 加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