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中伊之战国足主力球员浮现 万事俱备只待海归

  本报综合消息 福拉多用5场热身赛的代价发现了中伊之战的9名主力球员,郑智和孙继海两名计划内的绝对主力则仍需要通过迪拜的两天时间通过福拉多的考察。

  不出意外的话,曲波、郑智、王栋、杜震宇、周海滨、刘健、李玮峰、徐云龙、孙祥、孙继海、宗垒这11名球员将是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中的主力框架。

  虽然朱挺在同叙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个助攻和一个进球已经打开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大门。但福拉多对其还是定位于主力替补,而经过阿里汉和朱广沪两届国家队历练的周海滨则将占据主力后腰的位置。总体而言,国奥队员在国家队的定位仍将以配角身份出现。

  福拉多的这份主力框架名单并非预选赛最强的11人,尤其是在中前场仍存在很大变数。由于毛剑卿、邵佳一、韩鹏、翟彦鹏等球员不同程度面临伤病困扰,因此,在同伊拉克的比赛之后,国家队主力阵容仍会发生变化,这取决于上述球员的伤病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