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二十年征战六届奥运会 普里莫拉茨欲创造新奇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 今天,国际乒联官方网站(www.ittf.com)特别撰文介绍了克罗地亚老将普里莫拉茨。这位已经获得“直通北京奥运会”资格的老将将在今年8月份开始自己第六次奥运会征战之旅。

  据国际乒联官方网站介绍,二十年前,当乒乓球首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的时候,当时年仅19岁的普里莫拉茨就和队友里加-卢佩莱斯库代表前南斯拉夫参加了男子双打的比赛,最终他们赢得了一枚银牌。

  “最重要的是能够全神贯注并百分之百地投身到这项运动之中,”在谈到自己二十多年职业生涯的时候普里莫拉茨说,“我还要再打上几年,我喜欢比赛、喜欢竞争。这证明我还有能力击败世界上最好的选手。”

  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的银牌也是普里莫拉茨在奥运会上赢得的唯一一枚奖牌,他明白,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上重现辉煌并不容易,“赢得一枚奖牌,这恐怕是最乐观的预期了。”不过普利莫拉茨仍然认为在状态上佳的时候自己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即便在职业生涯临近结束的时候我仍然相信自己的水平可以得到新的提高,”在接受采访时普里莫拉茨说,“我还会提升自己竞技水平的,为了北京奥运会我会做出一些改变,但这是最高机密。”这位克罗地亚老将半开玩笑地说道。(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