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平庸德拉甘无法打动实德 拉德科推荐一左路神兵

    搜狐体育讯 乔里奇·奇里科夫签约了,后腰卡洛扬·卡拉兹诺夫似乎留用的希望也比较大;但是,拉德科钦点的前红星队弟子德拉甘却没能证明自己的实力。如今,恩师似乎也有了放弃他的前兆——拉德科向实德再次推荐了一位左路球员,近日便可抵达蒲江。

  关于外援能力的强弱,其实早在他们刚刚抵达球队时便早有定论。比如后腰卡拉兹诺夫,一亮相在队中便获得了满堂彩,随着和球队磨合的深入,得到的评价更是越来越高。短短几天下来,队里便认为他的能力甚至比曾经的实德外援史尔江更高,而且防守更凶狠、头脑更清楚;但是对于德拉甘,虽然是拉德科钦点的嫡系,但在队中始终没有获得过认可。“其实看一个球员行不行,有时看他的眼神就明白。”一位球员告诉记者,“比如你看卡拉兹诺夫,一看他就觉得眼睛很亮,透着杀气,这样的球员在场上碰上,首先都是想躲着走;但你看德拉甘,总觉得有些唯唯诺诺,似乎底气不足。”

  球员有球员的判断方法,俱乐部和教练自然有他们的一套办法。只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是殊途同归。德拉甘到队里也有了一段时间,但至今还没有听到关于谈判的信号,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问题。更重要的是,钦点他来的拉德科似乎对昔日弟子的表现也有些失望。如今,拉德科再次向俱乐部推荐了一名左脚球员,并表示该球员近两日内便可抵达蒲江。这可以说是又一个耐人寻味的信号。也许对于德拉甘而言,实德和恩师的两扇大门已经同时对他关闭了。

  此外,实德俱乐部联系的那名速度型外援前锋已经确定将不会在年前赶来,待球队年后再上蒲江时他将随队一起出现。(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