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高尔夫迪拜邀请赛前瞻:众欧洲名将欲跳战伍兹

  本周,在世界上唯一拥有超七星级酒店的迪拜,欧洲的各路顶尖高手有机会再次与泰格-伍兹较量一番。

  无敌伍兹从上周的别克邀请赛上开始了自己新赛季的征程。而他一上来,就拿到了冠军,并且是8杆的绝对优势。

在经过了长途旅行之后,再次来到中东地区,他的目标是第二个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

  这位世界第一上周在夺得个人第62个美巡冠军之后,平了阿诺德-帕尔默的纪录。8年来,伍兹将第5次亮相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这也将再次使得这里的球迷和参赛球员感到兴奋。

  “迪拜是我们所参加的最好的一项比赛。”目前,欧巡奖金榜的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说。

  “比赛非常神奇,也非常吸引人。这是个非常棒的球场,还有,泰格也来了。”

  维斯特伍德目前的状态不错,在上周结束的卡塔尔名人赛上,他已经将自己的纪录扩大为连续第3场进入前5名。在他最近的12场比赛中,他有11次都进入了前10名。

  “我打得很不错,连续好几周我都有实力去竞争。”34岁的英国人说道,“我对目前事情的进展情况非常满意。”

  维斯特伍德的莱德杯队友亨利克-斯滕森目前手也热得发烫。他也准备好了要卫冕自己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

  这位居住在迪拜的瑞典人上周在卡塔尔名人赛上落后澳大利亚的亚当-斯科特获得了第二名。

  “推杆很好,我认为自己在周末没有柏忌,因此,我已经非常高兴了。”斯滕森说。

  “卫冕战会有很多高手出来,不过,我很期待他们的挑战。”

  迪拜沙漠精英赛的冠军将得到28.3万欧元的奖金。除了以上几位名将之外,来参赛的还有世界第5的厄尼-埃尔斯,欧洲莱德杯成员塞尔吉奥-加西亚,科林-蒙哥马利,达伦-克拉克,保罗-麦克金雷,大卫-豪威尔,尼克拉斯-法斯,罗伯特-卡尔松和伊恩-保尔蒂。

  比赛将于本周四正式开杆。

  

(责任编辑:五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泰格 | 斯滕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