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 林丹李矛争吵事件 > 事件动态

林丹否认做错称绝不道歉 怒斥李矛的过激言行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月28日,中国羽毛球队结束韩国征程回到北京,因为赛场冲突成为媒体焦点的林丹,在接受采访时坚定地表示:这件事我们没有错,所以根本不会道歉。

  “他的言行彻底激怒了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他把自己卖给了韩国。

”林丹解释自己为何在赛场上如此愤怒,一向急躁的他从前在比赛中最多也只是摔摔球拍,像这样拿球拍砸人还是第一次。

  林丹说: “李矛的做法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是他站出来指责我?如果是韩国队其他教练说我什么,我理都不会理。毕竟他还是中国人,如果韩国队对我有什么意见,我也不觉得第一个站出来应该是他。他那样攻击我,我当然要还击了。他作为一个中国人,表现得比韩国人还激动,真的激怒了我。”

  当记者问在奥运会上会否出现这样的情况时,林丹表示: “如果是在奥运会上遇到这种情况,我不会被他激怒的,而且我还会去激怒他。”

  此次赛场冲突事件发生后,李永波希望林丹能通过媒体做个澄清,还原事情的真相。有人问林丹会不会道歉。对此林丹表示这件事我们没有错,所以根本不会道歉。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