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拿下伊拉克才有"压岁钱" 百万花销只求一胜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为确保球队打好除夕之战,中国足协决定赛前提前一周抵达迪拜。由于外出周期较长、代表团阵容庞大、迪拜房价上涨等因素,球队此次迪拜之行的总费用预算将达100万人民币左右。据了解,中国队代表团此次阵容空前庞大,预计成员人数为46人。
除去26名队员外,余下的将由中国足协官员、队医及其他服务人员组成。对此,一位国足人士表示:“虽然最后人数可能不到46人,但代表团阵容庞大是肯定的,足协就是希望把工作尽可能安排精细,让球队在良好的环境里安心备战。”

  国足方面为此次迪拜之行做出的费用总预算不低于14万美元(约合100万人民币)。除13800美元(300美元/人)的当地交通费、2300美元(50美元/人)补助外,主要是13万美元的食宿费用。从当地时间31日凌晨抵达到当地时间2月7日离开,中国队将在迪拜驻扎8日,按照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球队要自行解决期间的吃、行、住、训练租用场地等全部费用。其次,比赛期间正值阿联酋的节日,迪拜当地酒店房价普遍提高,而中国队下榻的五星级酒店给出的标准间报价约为450美元(超过3000元人民币)/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前往迪拜出差人员每天费用标准为115美元(70美元住宿费、30美元餐费、15美元杂费),经费“严重超标”。中国足协一位人士解释:“球队这么早就去迪拜,租用训练场费用绝不便宜,可吃穿住行费用低不了也没办法啊。但只要不给国人添堵,什么都成。”除了百万花费外,中国足协还开出了百万元巨额悬赏。“过年在外征战,大家都不易。咱们也给大伙发点"压岁钱"。当然,要想拿到压岁钱,必须拿下伊拉克。”国足一位负责人表示。其实,关于奖金制度,中国足协去年年底就出台了相应政策:国际A级比赛中,国足战胜排名前50名以内的球队,将获得50万;对手若在50名以外,国足赢球奖为20万;遇到世界杯预选赛等大赛,奖金比例将提高10%到20%不等。按照该制度规定,国足除夕晚上战胜排名第67位的伊拉克只能拿到20万的奖金。不过,如今,国足派发百万新年“利是”多少有点刺激国脚们士气的成分。周林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