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出炉 麦蒂落选西部主帅待定

  北京时间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由联盟30位主帅选出的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名单。东道主黄蜂有两名球员入选,在球迷投票中被冷落的斯蒂夫-纳什和德克-诺维茨基等多名实力派明星也纷纷上榜,而火箭球星麦蒂则没有受到主帅们的青睐遗憾落选。
这是麦蒂自2001年连续七年入选全明星阵容后,首次落榜。

  活塞、太阳、黄蜂和奇才都有两名球员入选,其中西部赛区包括黄蜂首次入选的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开拓者首次入选的布兰顿-罗伊,以及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太阳的斯蒂夫-纳什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东部赛区包括活塞的比卢普斯和理查德-汉密尔顿、猛龙的克里斯-波什、奇才的卡隆-巴特勒和贾米森、老鹰的乔-约翰逊和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

  根据规则,30位主帅分别投票选出东部和西部明星队的两名后卫、两名前锋、一名中锋和两名任意位置的球员。加上之前由球迷投票选出的姚明和邓肯两名西部首发,2008年全明星赛上将出现四名国际球员。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将由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担任,西部明星队的主帅现在则还没有确定。

  附2008年新奥尔良全明星赛东西部阵容

  东部:

  先发:加内特、霍华德、基德、韦德、詹姆斯

  替补:比卢普斯、波什、巴特勒、汉密尔顿、贾米森、皮尔斯、约翰逊

  西部:

  先发:安东尼、科比、姚明、艾弗森、邓肯

  替补:布泽尔、纳什、诺维茨基、保罗、罗伊、斯塔达迈尔、维斯特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纳什 | 诺维茨基 | 巴特勒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