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菜鸟大前征服总经理 莫雷:他在长远计划内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开始了为期三场的客场之旅,第一站是印第安纳,对于次轮新秀卡尔-兰德里来说,他非常兴奋这次旅程。因为他是密尔沃基人,大学时代就在印第安纳度过。他更加憧憬第二站——密尔沃基,兰德里表示:“我喜欢印第安纳,和休斯顿一样,那是我的第二故乡。但是我更喜欢我的家乡——密尔沃基。”在兰德里看来,密尔沃基就像是巴黎、纽约、伦敦和威尼斯的统一体。

  兰德里非常期待能够在密尔沃基打球,按照他现在的处境,这种可能性非常大。兰德里表示:“在赛季初期,我就把这场比赛打上了标记。不过一开始,我没有出场的机会,大部分时间在伤病名单之中。现在,我进入了轮换阵容,我将在密尔沃基出场,那是我的家乡,能在那个球馆打球让我兴奋。我现在都已经迫不及待了,那很伟大。”兰德里的赛季在最近半个月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

  阿德尔曼表示:“他打球非常有激情,正是我们缺少的。他的那种激情、打球的努力精神感染了队友们。我经常看见他倒地抢球,很多人不愿意那样去做的。但是卡尔(兰德里)不一样,他每天都是这样做,那就是我们喜欢他的原因所在。当他出场的时候,比赛的局势就会发生变化,因为他拥有其他球员所没有的爆发力和比赛速度。”上场战勇士队,兰德里飞身救球,结果嘴巴撞地,最后缝了六针。

  兰德里具有很好的爆发力,所以他能够打替补中锋的位置,也能打大前锋的位置。要知道,兰德里还只是一名次轮新秀,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寻到了宝贝。实际上,在大学的最后一个赛季,兰德里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选秀顺位。如今,兰德里已经完全恢复,他重新找回了以往的爆发力,记得在和马刺队的比赛上,兰德里抢下前场篮板球,随后在邓肯头上爆扣得分。

  本赛季兰德里的代表作之一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上(1月12日),兰德里7投7中砍下了赛季最高的15分和11个篮板,那场比赛上,他首次听到丰田中心有球迷呼喊自己的名字。兰德里表示:“我感觉很好,我以前经常听到球迷呼喊姚明,第一次听到他们呼喊我们的名字,那种感觉很好。”本赛季的前36场比赛,兰德里仅仅打了3场,但是兰德里参加了最近的9场比赛,场均得到8.7分。

  兰德里表示:“我现在仍然处于学习阶段,我还要继续保持进步才行。我从教练员和其他球员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经常去问他们,‘查克(海耶斯),在这种情况下怎么做?查克,我应该怎么做呢?’查克就好像是一个教练,他教我很多东西。还有穆托姆博,他更加健谈啊,对于来说,他就像是我的父亲一样。”

  本赛季在和兰德里签约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因为火箭队把中产合约的大部分用在了路易斯-斯科拉和弗朗西斯身上,最后留下来的钱只有42.7万美元给兰德里,只有这部分是有保障的。现在火箭队已经打算为兰德里提供一份更好的合约,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看到了兰德里的价值,他表示:“他进步神速,我们把他当作一个长远的计划。他是那种能够为我们做出多年贡献的球员。”(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克 | 卡尔 |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