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客串电影引媒体猜想 潘晓婷否认投身演艺圈(图)

  本报讯在电影《精舞门》中客串后,相信很多人都关心台球美女潘晓婷是否以后会多在演艺圈发展,不过初次触电的她前天却笑称拍戏不好玩。

  潘晓婷是和高敏、杨扬和邢傲伟一起参加的电影拍摄,并在戏中给陈小春上“风度课”。她说:“答应去客串是因为和很多奥运冠军一起演,而且我觉得这是推广9球的好机会,很希望能在奥运年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9球。”不过她也感叹,剧组不太了解9球与黑8的两种打法差别,在戏中安排的还是黑8球台,因为感觉不大对路,所以只能简单表演。
“但是,我现在还是很期待看看自己在电影里会是什么样。”

  潘晓婷否认以后会多在演艺圈发展,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感觉挺新鲜的。具体今后是否还会拍电影,就得看公司安排和商量的结果了。老实说拍戏一点都不好玩,我也没往这方面想过。更何况今年的比赛不少,估计也没时间。”(王俊)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