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步行者将变阵对付火箭队 对手备好招数只等姚明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印第安纳当地媒体《印第安纳星报》发表文章,对即将开始的步行者队与火箭队的比赛进行了展望:步行者队最近已经连输了四场比赛了,而且在防守方面陷入了挣扎状态当中,而接下来步行者要面对的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三名大个球员。

  步行者队的考验将首先是姚明,中国巨人在靠近篮下的地方可以得分,还可以中距离跳投。然后,周六步行者队将要碰上德怀特-霍华德,魔兽是一名机动性很强的球员,他也将会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下周三步行者队将会碰到第三个障碍,那就是马刺队的蒂姆-邓肯,石佛一向以他的稳定高效而著称。步行者队接下来碰到的这三位球队主将都是全明星级的球员,他们三人全部都是场均能够得到两双数据的球员,而且数据全部都是有可能超过拉希德-华莱士在本周三对步行者队当中所打出的24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

  “显然从客场打完比赛之后回到主场碰上这些强队对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步行者队中锋杰夫-福斯特表示,“我们的防守显然很令人担心,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能成为高胜率球队的主要原因,我们现在在防守方面存在很多问题。”步行者队主帅吉姆-奥布莱恩在此前对活塞队的比赛当中使用的是小个阵容,他选择让福斯特和墨菲出任先发。现在还不清楚奥布莱恩将会在今天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启用怎样的阵容,奥布莱恩自己也表示,他还没有决定,但是同时也表示,他不会提前泄露自己的决定。“我不在乎在比赛之前一天把我在纸面上的阵容安排告诉大家,或者是在电视上公诸于众。”奥布莱恩说道,“我倒宁可希望火箭队看到我将要怎么去打。”

  如果奥布莱恩在后面的比赛当中选择只使用一名大个子球员的话,卡里姆-拉什将会继续出任先发得分后卫与墨菲或福斯特两人当中的一人搭档。此前缺阵的步行者队控卫汀斯利今晚应该会归队参加对火箭队的比赛,他此前因为左膝盖扭伤而缺席了三场比赛。“我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现在已经没有那种剧痛的感觉了。”汀斯利说道,“我可以带着痛感坚持比赛,我必须得上场帮助球队,能够重新回到赛场就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步行者队无法防好姚明的话,汀斯利的回归恐怕改变不了什么。

  福斯特、墨菲和大卫-哈里斯在即将开始的比赛当中很可能会被派遣轮番防守姚明,姚明在本赛季上一次与步行者队的较量当中就砍下过32分和14个篮板。“他是这个联盟当中很有特色的球员,现在从得分的角度来看,姚明是联盟当中的一流中锋。”福斯特说道,“在防守姚明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将他推离他感觉舒适的进攻位置,让姚明在准备进攻的时候失去身体平衡,因为你根本就无法真正盖掉他出手投篮的球。”

  步行者队想要用小个阵容对付火箭队恐怕不管用了,因为勇士队这支联盟最擅长打小球战术的球队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比赛当中刚刚让姚明砍下了36分和19个篮板。“我们此前在防守拉希德-华莱士的时候碰到了困难。”奥布莱恩说道,“姚明也许是最为出色的低位球员,所以我们将会想办法在后面的比赛当中确保让姚明陷入孤军奋战的境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奥布莱恩 | 福斯特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