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聚齐全明星阵容 麦迪与奥尼尔成失意人(图)

麦迪(中)在全明星赛上的英姿今年将成为回忆

  新报讯记者滕达北京时间昨天,由NBA30支球队主教练投票选出的全明星赛替补阵容正式公布,因伤休战多场的麦迪最终没有得到诸位教练的青睐,连续7次的全明星之旅戛然而止,和麦迪一起成为失意人的还有连续14次入选全明星赛的奥尼尔等人。

  西部的7名替补包括东道主黄蜂的保罗和维斯特,太阳的纳什、斯塔达迈尔,小牛的诺维茨基、爵士的布泽尔以及开拓者的罗伊。东部的替补阵容包括凯尔特人的皮尔斯、猛龙的波什、老鹰的乔·约翰逊,活塞后场比卢普斯、汉密尔顿以及奇才双煞巴特勒、贾米森。
其中西部的保罗、维斯特和罗伊都是第一次穿上全明星的战袍。

  每一年全明星都会产生一批失意者,今年因伤休战多场的麦迪没有入选,尽管自己未能实现连续第8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愿望,但对于火箭来说,麦迪能够在全明星期间得到喘息的机会,无疑比参加全明星周末要好得多。而作为NBA入选全明星次数(14次)和入选全明星赛年龄最大(35岁)纪录保持者的奥尼尔这次同样因为伤病落选,无法继续延续自己的纪录。

  全明星阵容出台后,东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人选也在昨天产生,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席位早早被东部老大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里维斯锁定,而西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则被现在暂列西部榜首的黄蜂主教练斯科特夺走。斯科特是黄蜂历史上第一位指挥全明星队的主教练。作为2008年全明星周末的东道主,由斯科特执掌西部明星队的兵符,无疑是最完美的选择,斯科特的入选也就不再意外。2002年斯科特曾经作为网队的主教练而执教过东部全明星队,这次当选西部教头则使他成为历史上第6位担任过东西部全明星主教练的人。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奥尼尔 | 保罗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