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不住五星酒店显雄心 赢伊拉克多拿40万奖金

  本报迪拜今日电(特派记者 徐东海)放弃原先预订的五星级酒店,转而在一家职业学院的培训中心安营扎寨,国足此番迪拜之行在“省”字上做足文章。根据国家队内的初步估算,国足此行将节省大约40万元人民币。而领队蔚少辉表示,国家队将研究奖金方案,如果国足能战胜伊拉克队,不排除用节省下的资金来奖励国足。

  在1月初征战迪拜邀请赛时,国足曾提前预定了一家五星级酒店,不过费用贵得惊人,单间每天房费高达500美元。权衡之下,国足只得通过相关渠道,先订了阿联酋电信的一家培训基地,到2月3日再搬到那家五星级酒店。

  抵达迪拜后,国家队在住了两天后,对这家培训中心非常满意。尤其是其低廉的价格,甚至不到五星级酒店的三分之一。此外,基地还提供车辆、保安、训练场地等服务,超高性价比最终让足协领导改变了初衷。昨天,领队蔚少辉证实,国足将在这里呆到打完中伊之战。

  根据初步估算,国足此次客场征战将因此节省大概40万元人民币。而足协高层也有意将这部分经费,用作国足的赢球奖金。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如果国足首战能击败伊拉克,奖金肯定没问题,有可能达到百万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经费紧缺的伊拉克队也选择下榻在这家培训基地,到时候伊拉克队住一楼,而国足住在二楼。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