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福拉多欲对伊摆出五后卫 冯潇霆加强国足中后卫

  晨报讯昨日,虽然迪拜的天气极为糟糕,但福拉多依然坚持一天两练。也许是头天刚看完伊拉克队的比赛,对手的攻击力令人担忧,在昨天的攻防演练中,福拉多居然安排了五后卫。

  昨日,迪拜来了一场沙尘暴,天空一片昏暗,风力达到六级,风速每小时48公里,气温降到了16℃,但困在沙漠风暴里的国足仍然坚持一天两练,一步步逼近五天后的中伊大战。


  昨天的对抗训练中,中国队疑似主力阵容中首次摆出了5后卫的防守线,三名中后卫是李玮峰、冯潇霆和徐云龙,两个边后卫是孙祥和张帅,双后腰是李彦和刘健,前腰居然变成了王栋,两名前锋是曲波和朱挺。这似乎也预示着福家军在攻击力强大的伊拉克面前,将树起一面坚强的“沙漠之盾”。

  训练中,不时能听到站在场地中央的福拉多的怒吼声,杜伊高大的身躯则站在场边一言不发,显得心事重重。随着除夕战的临近,两位塞尔维亚人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