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热身赛上下半场各进三球 大连实德给新川足上课

  众所周知,四川足球和大连足球总是充满着恩恩怨怨,曾经的四年“统治”早已过去,如今随着成都谢菲联、新川足双双升级成功,四川足球迎来了新生。昨天,完成了本赛季内援引进的新川足在曾经属于川足的蒲江基地上迎来了春节前的最后一战,对手正是昔日“老冤家”大连实德,结果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实德没有给新川足留一点情面,他们在上、下半场各进3球,最终以6:0大胜新川足,给新川足好好上了一课。

  成足两将首发难救主

  新川足顺利引进了成足的三员虎将唐海、干颖波、周威。本场比赛,与全队合练了仅两天的唐海和干颖波首发出场,全场表现中规中矩,其中唐海打满全场而干颖波在下半场被换下,周威则由于身体不适没能上场,“场上不少队员都是以前一起练过的,配合上问题不大。”干颖波下场后说。

  此战实德尽遣主力出场,其中赵旭日与张耀坤格外受人关注。结果赵旭日打了半场就被换下而张耀坤则打满了全场,全场表现得非常稳健。“热身赛大胜没什么意义,关键是联赛。”张耀坤赛后避谈川连恩怨。

  翟飚:真的感谢大连实德!

  “宁可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川足主帅翟飚在中场休息时对队员表现出的斗志相当不满,不过赛后翟飚还是认为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正常情况下我们最多输两三球,不过真的感谢大连实德,他们很好地给我们上了一课,这对球队的锻炼价值相当大,我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后,总结提高,尽快成熟起来。”而谈到所谓的川连情结时,翟飚则看得很淡,“这都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把球队带好,相信如果我们能和实德这样的中超强队多打打,以后再和中甲队伍打应该会更轻松。”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翟飚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