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漳州基地备好年夜饭款待女排 薛明最爱爆炒猪腰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罗蓉芳)除夕是中国举家团圆、辞旧迎新的传统节日。正在漳州忙于训练的中国女排节日不休息,为了保障女排姑娘既坚持训练,又能过好团圆年,“娘家”漳州体训基地特意为她们准备好年夜饭。

  大年三十,女排姑娘的亲属将抵达漳州,一方面与她们团圆,一方面为她们助威、加油。漳州体训基地以“娘家人”的温馨,安排好这顿特殊的年夜饭。厨师长李启成告诉记者,他们将从特色、营养、美味等方面精心制作佳肴,如漳州传统小吃“手抓面”、“卤面”、“石码五香”等,以表达“娘家人”对“女儿”的深情厚意,还有北方口味的水饺,以示团圆祥和。厨师们还根据全队将士的不同口味,调制特别佳肴:李全强喜爱的“虎皮辣椒”,陈忠和习惯的“海蛎煎”、“红烧肉”,赵蕊蕊喜欢的“番鸭炖茶树菇汤”,薛明爱好的“爆炒猪腰”等都将出现在年夜饭的盛宴上。

  漳州是中国女排的“娘家”,“娘家”名果——漳州芦柑也将亮相在除夕的盛宴上,象征着“娘家人”与“女儿”团团圆圆,欢乐吉祥;漳州市花——水仙花将摆在每张团圆桌上,以“凌波仙子”的清香,贺喜报春,祝福中国女排新年好运,祝福中国女排北京奥运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