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强劲皇马输球终止八连胜 西甲领先优势缩到9分

  时报讯皇家马德里最近势头非常强劲,连续8场胜仗也使得他们凭借53分高居西甲榜首。但是昨天凌晨,这个上佳的势头在客场被打断了。昨天,皇马做客胡安·罗哈斯球场,对阵此前4胜1平从未输过的阿尔梅里亚,结果这次皇家马德里0∶2不敌对手,西甲领先优势缩小到9分。


  此役,从非洲杯返回的迪亚拉替换禁赛的加戈,斯内德轮换巴普蒂斯塔首发出场,中前场配置不错但抗不住后场的失误。第15分钟,阿尔梅里亚球员内格雷多门前推射,卡纳瓦罗门前滑倒解围失误,华尼托后点包抄补射,此前状态神勇的卡西利亚斯反应迅速飞身将球扑出。但此时其实皮球已经过了球门线,皇马先失一球。下半场开场仅40秒,克鲁萨特左路传中,又是卡纳瓦罗犯错,意大利人背后绊倒内格雷罗,后者主罚点球骗过皇马门将“圣卡西”一蹴而就,打入本赛季个人第7个联赛进球。皇马8连胜的狂飙就此终结。

  赛后,皇马医疗室传出两个雪上加霜的消息。主力后卫拉莫斯在未来几周将伤停,虽然他坚持踢完了昨天的比赛,但是右腿伤势因此而加重,皇马官方暂时还未公布拉莫斯将缺席多久。另外,荷兰中锋范尼昨天未能坚持踢完整场比赛,中场休息过后便再无踪影,从这一点上来判断,范尼斯特鲁伊的伤势显然不轻。如果失去了在74场比赛中打入49球的荷兰中锋,皇家马德里的攻击力将受何影响几乎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