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匈牙利名将切赫混合泳摘金 全能王奥运主攻蝶泳

    搜狐体育讯 他叫切赫,不过可不是那个为切尔西足球队独当一面的门神切赫,他是匈牙利国家游泳队的一名选手。在2月4日的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上,他以2分00秒13的成绩轻松问鼎。

  在游泳界,这位切赫的名头可不比门神切赫小--他是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短池世界纪录的保持者、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银牌得主;400米个人混合泳欧洲纪录保持者、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铜牌得主。同时,他还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100米仰泳的铜牌。

  在昨晚的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切赫的发挥并不理想,仅获得预赛第三。不过他赛后也坦言:“因为上午参加了200米蛙泳的决赛,觉得很累,所以在晚上的比赛上有所保留,好好调整一下为明天混合泳的金牌做准备。”在男子200米蛙泳的决赛中,切赫在并不擅长的蛙泳比赛中获得了一枚银牌。

  切赫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在今天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决赛上,切赫从入水开始就牢牢掌握着优势,至始至终压制着排名第二的日本选手佐野秀匡。后者是多哈亚运会上该项目的金牌得主。最后,切赫以2分00秒13的成绩成功问鼎。

  评价起自己的表现,切赫表示:“今天状态很好。昨天很累,但后来调整得还可以,所以这枚金牌也拿到了。”对于混合泳的训练秘籍,切赫表示:“对于我来说,训练方法都是一样,混合泳并没有与单项的训练有什么不同。”

  在雅典奥运会上,切赫获得了100米仰泳的铜牌,但他表示北京奥运会打算尝试在新的领域有一番作为:“我在北京奥运会上准备参加蝶泳的角逐,因为仰泳比赛和混合泳的时间挨得太近了。”

  接下来,切赫还将参加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角逐。毫无疑问,如果正常发挥,他是该项目金牌得主的不二人选。(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