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中伊战3悬念待解:郑智预案何在 国足主导是谁?

    搜狐体育讯 国奥帮来了,郑智等海归来了,除夕中伊之战进入了倒计时。战前封闭训练,给千里之遥的中国球迷营造出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惊悚与玄虚。谁将带领第九次冲击世界杯的中国队冲锋陷阵?辞旧迎新之际被热寄予厚望的国奥帮能否为国足带来新的气象?被各方顶礼膜拜的郑智能否带领国足走出困境?

  国足主导者能否浮出水面

  中国人的创造精神在足球领域体现的淋漓尽致,主帅负责制在中国队委会面前成为了摆设,主教练之上凭空安插了一个总教练。

虽然福拉多恭敬地称杜伊为“boss”,但是作为责任的承担着,福拉多必定不甘于只做木偶,在强势的杜伊面前,矛盾似乎不可避免。

  首先进攻还是防守这是国足面临的历史性课题,同时也是两位主帅执教风格的碰撞。“宁可站着死”是杜伊倡导激情澎湃的进攻;“稳中求胜”的福拉多则倾心于风平浪静的防守。其次是451还是442,表面上是阵型上的矛盾实际上则是福拉多和杜伊用人标准的矛盾。

  谁坐在教练席上只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支球队将因袭谁的风格去战斗。这一切将在比赛开始后慢慢揭开谜底。

  郑智若被锁死国足有何预案

  六天之内三场比赛,长途跋涉,这就是摆在职业球员郑智面前最大的难题。作为核心,郑智正正在被俱乐部和国足透支。昨天查尔顿刚刚失利的一场比赛为国家队敲响了警钟。英冠排名倒数第二的斯肯索普队只是锁死了郑智,便收到了一剑封喉的奇效。虽然郑智一直在努力,帕杜也一直将其留在场上,盼望其制造奇迹,但是无奈整体疲软,郑智只能是望洋兴叹。

  郑智是人不是神,即便郑智浑身是胆一腔热忱,但是面对贴身防守,以及状态欺负难免也会束手无策,报国无门,对于这一切国足将帅是否做好了预案?当核心郑智难担重任时,谁将挺身而出成为中流砥柱?

  国奥帮能否带来新气象

  在国家队0-2不敌劳师远征的科特布斯后,杜伊暴跳如雷,随即开出了一个提速的方子,用国奥队员替换那些不知进取毫无积极态度的国足大哥,而且是能换多少换多少。好在这只是杜伊一时头脑发热的狂言,但是随后他便勾勒除了几个必须补充道国足中去的队员,在国奥欧洲拉练末期,周海滨,朱挺,冯潇霆,董方卓先后作为援兵补充到了福家军阵中。然而国奥帮能否给国足带来新的气象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矛盾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