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日本新援处子战显神威 波鸿破宿命"打哭"不来梅

  “不来梅哭了。”在不来梅主场1比2负于波鸿之后,《图片报》用了这样一个标题。

  在德甲历史上,不来梅主场同波鸿的30次交手中还没有输过一次。纪录总是会被打破的,如今的不来梅可谓是千疮百孔,不在这个时候打破纪录又待何时?首先,博洛夫斯基在冬歇期的时候宣布将在下赛季加盟拜仁,这给不来梅的打击是痛入骨髓的。
阿尔贝托被打发回了不来梅,尽管此人毫无用处,但不来梅在他身上投入的800万欧元算是打了水漂,这给球队也带来了负面的影响。再其次是伤病,弗林斯、阿尔梅达、萨诺格、弗里茨等绝对主力都没有出场。迭戈倒是首发出场的,但他归队实在是太晚了,和球队之间的默契程度与上半赛季不可同日而语。

  但是,尽管受到一系列的打击,但以不来梅的实力应付波鸿还算绰绰有余的,从比赛来看也确实如此,但阻止不来梅胜利的还是很多其他因素。比如说裁判,比如说运气。小野伸二在越位位置上拿球后助攻奥尔将比分扳平,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误判。电视台转播嘉宾萨默尔赛后也表示:“一个绝对的错误。”类似的误判还有,主裁判名叫瓦伊纳(Weiner),这与德语中的“哭泣(Weinen)”只有一个字母之差,难怪《图片报》说不来梅“哭了”。当然,不来梅自己也有责任,他们在前面浪费了多次机会。

  上半赛季结束的时候,不来梅“长途跋涉”而追上了拜仁。但下半赛季伊始,他们又轻易地“放弃”了竞争。这样的不来梅不哭又能怎样?“当然,其他人很乐意看到不来梅哭,比如说拜仁,他们已经在咧嘴大笑了。”《图片报》如此讥讽不来梅。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