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主帅义卖家乡亿年琥珀 篮球名人签名献爱心

  华奥星空北京2月5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主教练尤纳斯(尤纳斯新闻,尤纳斯说吧)、队长李楠(资料,李楠新闻,李楠说吧),以及几位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名记也加入到赈灾义卖的行列。

昨天晚上,李楠、张劲松(张劲松新闻,张劲松说吧)、杨毅、苏群等人在一件中国篮球队T恤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将T恤委托华奥星空进行网络义卖。此外,男篮主教练尤纳斯也专门将一颗代表自己祖国立陶宛的琥珀捐献出来,向灾区人民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

  春节之前,星际体育文化发展公司组织了一场“挚爱亲朋”聚会。李楠、张劲松两位球员,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苏群、于佳,以及戴蒙得、麦当劳公司的几位老总聚在一起,提前庆祝新年的到来。在得知华奥星空和搜狐共同组织了为灾区慈善义卖的活动之后,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在一件国家队T恤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通过网络义卖的方式表达自己的问候。

  星际总经理夏松还特别带来了一颗眩目的琥珀,这是中国男篮(中国男篮新闻,中国男篮说吧)主教练尤纳斯特别捐献出来参加赈灾义卖的。夏松说:“这颗琥珀有上亿年的历史了,来自立陶宛。是尤纳斯委托我转交给网站,以义卖的形式支持受灾的朋友们。”

  夏松表示,琥珀是立陶宛的象征,被称为立陶宛的金子。在这里也希望这个东西能给南方受灾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带来更多的好运,祝福大家2008年一切顺利,万事如意。(完)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张劲松 | 夏松 | 杨毅 | 苏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