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复仇之战对尼克斯 易建联里德伤愈准备上场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密尔沃基雄鹿队将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这场比赛堪称雄鹿队的复仇之战,因为在去年12月初客场对尼克斯队的比赛中,雄鹿队在领先17分的情况下被尼克斯队逆转,以88比91落败。
因为肩伤,阿联的鼠年首演被推迟了。据悉,在雄鹿队的复仇之战中,阿联有望披挂上阵。

  上场对小牛队的比赛,雄鹿队阵容不整。在对尼克斯队的比赛前,易建联与雄鹿队核心里德都出现在赛前训练中。据当地媒体报道,两人都已做好了上场的准备,雄鹿队的“兵荒”将得到缓解。很多球迷都希望阿联在复出后能有不错的表现,但本场比赛,阿联很可能出现在替补阵容中。这是因为雄鹿队和阿联打一个位置的“无眉侠”维兰纽瓦这几场表现出色,而阿联的肩伤还需要休养。小K教练表示:“我们也许会延续以往的首发阵容,我们会看看阿联的表现。我们会在赛前做出具体决定。”上回客场被尼克斯队扭转,雄鹿队在内线吃了不少亏,目前雄鹿队内线球员博格特和维兰纽瓦状态不错,而尼克斯队在常规赛中惨遭8连败,主场作战的雄鹿队理应胜算较大。

  同样在北京时间今天早上,五连胜的休斯敦火箭队将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在过去的8次主场与老鹰队的比赛中,火箭队保持不败,本场将是火箭队冲击西部前八的又一次良机。目前火箭队与西部第八金州勇士队战绩持平,姚明和麦蒂状态都在回升,火箭队只要保持好前几场的良好势头,取胜不在话下。此外,在2004-2005赛季取得过7连胜后,火箭还没有取得过6连胜,如果本场获胜,火箭有望打破这个怪圈。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