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徐济成:火箭过大年吃饺子 休斯顿现有三大进步

火箭vs老鹰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 火箭主场迎战老鹰,结果108-89大胜对手,取得6连胜。国内著名NBA评论员徐济成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和分析。徐老师认为现在火箭在各方面都有很大进步,而且现在的势头正盛。

  在比赛开始前,徐老师在点评火箭最近的形式时说,火箭经历了一个甜蜜的二月,他们现在要做的是在全明星之前多赢几场球。此外,徐老师还表示在二月火箭还剩下9场比赛,火箭有望返回西部前8,

  徐老师在比赛刚开始时说到,火箭近来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姚麦状态不好,火箭不会瘫痪。在谈到具体球员时,徐老师说,斯科拉打球很潇洒,特别是在第一节,而在谈到麦迪时,他认为,麦迪要把握好中远投并把球传好,麦迪把传球当己任,火箭将提升一个大档次。阿尔斯通最近的小抛投得心应手。

  在今天第一节刚开始,火箭打了一个10-2的小高潮,由于老鹰昨天刚打完比赛,看到火箭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后,徐老师说“老鹰今儿跳不起来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火箭31-21领先对手,徐老师说:“火箭在第一次打得非常的出手。”

  在第二节开始后,徐老师说现在的火箭基本调理顺了,只是时间有点长,代价有点大。在谈到兰德里的表现时,徐老师表示兰德里的滞空非常好。此外,他还表示,火箭现在的大前们已经起到了生力军的作用。在谈到穆大叔时,徐老师说,穆大叔现在是火箭的随机牧师,为火箭祈祷,为火箭鼓劲。在火箭46-25领先老鹰时,徐老师说,火箭现在打得非常耐心,队员与队员之间知道该如何配合。在第二节结束前,麦迪助攻姚明得到,火箭已经领先对手25分,徐老师说:“这球看着解气!”,但徐老师还表示这不是老鹰的真实水平。

  在半场点评时,徐老师表示,火箭在上半场命中率高得不正常,在第三节一定会下降,而老鹰的命中率会上升,所以,在下半场开始后,火箭一定要防守到底,把握机会。避免重蹈费城的覆辙,把握好节奏并保持注意力。

  第三节开始后,徐老师说,火箭还应该正常打,不应该放慢节奏。在姚明开始连续得分后,徐老师又说,火箭现在使用姚明的模式是最好的模式,前两节少得分,第三节开始发威。在老鹰将分差缩小到20分时,徐老师表示,火箭可以被对手追分,但要掌控住局势。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火箭还是诺瓦克、布鲁克斯等新人,徐老师说火箭已经开始练兵了,姚明也开始练习中投。在火箭95-65领先老鹰,胜券在握时,徐老师说火箭今天过大年吃饺子。

  全场比赛结束,火箭108-89大胜老鹰,在最后点评火箭时,徐老师提到了火箭现在有三大进步,一是火箭现在纪律性明显增强,执行战术的能力更强。二火箭的防守有提高,特别是比赛相持阶段的防守。三火箭现在进攻点全面打开,命中率也有提高。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内线暴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