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部十大内线组合:火箭姚斯列第3 太阳独霸联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2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西部球队在实力上明显高于东部球队,在东部很难有实力强的内线组合,而在西部,有十个球队都有恐怖的内线,这也是西部球队竞争激烈的重要原因,下面是搜狐体育评选的西部十大内线双人组。

  一:太阳 奥尼尔 斯塔德迈尔

  太阳用当打之年的马里昂换来老迈的奥尼尔就是看中他的内线统治力,太阳每场比赛可以抢40.6个篮板联盟位居第23位,但太阳只能抢8.4个进攻篮板联盟倒数第一,而奥尼尔到太阳后可以让球队在篮板方面不再吃亏。

  奥尼尔有大力扣篮和漂亮的蓝下小钩手,一对一进攻总能硬吃对手。在防守上奥尼尔作用巨大,篮板,盖帽两不误机会只手遮天。本赛季奥尼尔虽然场均只有8.5个篮板,但他能抢到4个进攻篮板,这可以让太阳增加很多二次进攻的机会。

  小斯不但会暴扣,还有一手漂亮的中投,他给纳什做的高位挡拆是太阳最有力的进攻手段,小斯在进攻时的肋部切入非常迅速,他打球的意识非常好,知道在合适的时间切入,这让他一次次上演空中接力的镜头。

  小斯不喜欢打中锋,他最佳位置是大前,小斯的肌肉指数不够,同时他在防守时在低位防守不行,扛不住人。而奥尼尔正好在防守上可以和小斯互补。过去太阳的防守软肋就是防不住对方的低位进攻,有了奥尼尔后太阳的防守水平将上升一个档次。

  太阳在得到奥尼尔可以打半场进攻,奥尼尔在蓝下的威力可以让纳什有更多的传球空间,小斯打大前后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冲击力。总之,一个健康的奥尼尔将让太阳真正具备总冠军的实力,奥尼尔有夺冠经验,他和小斯的组合是最被看好的内线组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