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韦德坦言本赛季很艰苦 安东尼:不能小看新热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韦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并把掘金双枪逼进了加时赛。但这些还不足以让他们避免连续三连被安东尼的球队横扫,还不足以让他们避免8连败赢得第十场胜利。

韦德不想带着不如意的战绩进入全明星周末。“我知道,这是很困难的一年,”韦德在赛前说道,他感谢球迷给他投票选他进入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但这不会永远的持续下去。”

  但比赛的结果看起来热火还得继续在失败的道路上摸索。JR-史密斯职业生涯单场最高的8个三分将热火炸晕,马丁的24分以及坎比的7个盖帽让热火遭遇了7连败,在过去24场战斗里输了23场。安东尼在加时赛里砍下22分中的6分,不过小甜瓜更关心的是球队胜利。“我们终结了比赛,那才是我关心的事情。”

  砍下29分10助攻的韦德本来有希望为热火带来胜利,可惜他在22英尺处的绝杀砸在了篮脖子上。安东尼在比赛结束前8秒的投篮失手,韦德接到怀特抓下的篮板球,闪电侠看了一眼场边的莱利,后者没有叫暂停的意思,韦德最终自己决定了热火这次关键的进攻。“那个投篮很有趣,”莱利说起最后一投时说道,“但是球没有进。”

  戴维斯在加时前33.6秒的三分让热火球迷看到了希望,但莱利最后决定不叫暂停,韦德左路突破后压哨的中投让他们再次收到了失望。“我得到了最好的投篮机会。”韦德没有为最后一投的失败找借口,他认为那次投篮选择没什么问题。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马里昂砍下23分并抓下赛季个人最高的18个篮板,布朗特也贡献了18分13篮板,不过一切看上去都没什么意义。上一次打热火砍下职业生涯最高37分的JR-史密斯今天再次爆发,用三分球不断在热火身上撒盐。第四节的时候,他的四个三分球让掘金在双枪被防熄火的手保证了充足的火力对抗热火。“当他充满电后,我们就能搭上车。”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说道,“今天晚上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马里昂的灌篮刚带动热火的士气,JR-史密斯在4分钟的时间独得13分,顶住了热火燃烧起来的势头。“他是一个能连续命中的射手,今天晚上他就连续射进皮球。”韦德对JR-史密斯的投篮印象深刻。尽管JR-史密斯发挥超常,但热火在第四节硬是让掘金留下来打加时,怀特盖掉艾弗森的绝杀时热火甚至还有0.4秒的时间去绝杀。“这非常有趣,”怀特说道,“我们在场上不断战斗,从没放弃过。”

  掘金今天赢球还是靠防守,半场时候热火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1%,但下半场他们只有36%的投篮命中率。“永远不要去怀疑莱利的队伍。”安东尼说道,“他们会不断袭击你。”(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史密斯 | 安东尼 | 怀特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