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东亚锦标赛女足名单确定 伊丽莎白全攻力保帅位

   违纪惹众怒让中国女足法国籍主帅伊丽莎白听到了“下课警报”。在合同白纸黑字的情况下,与中方管理层对立、向中国足协要权不是缓解信任危机的好办法,伊丽莎白保全帅位的最大砝码是“东亚锦标赛冠军”,所以在昨天凌晨“钦定”的20人东亚锦标赛名单中,她留下了全部5名前锋,全攻是她孤注一掷争冠的强烈信号。

  在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近日抵达永川为女足“讲团结”后,伊丽莎白与中方管理层之间的矛盾没有进一步升级。在近两天的训练中,伊丽莎白不仅守时而且在带队训练的态度上也是一丝不苟。这当然不是因为她已思悔过,而是中国足协发出的“夺冠令”已经让法国人无暇顾及“内部争斗”。昨天在率队完成两练后,她直言:“我想我和中方同事都在致力于带队打好东亚锦标赛,这个时候其他问题都可以放在一边。”

  ■中国女足东亚锦标赛名单门将:张艳茹、翁晓洁;后卫:李洁、王坤、袁帆、江帅、张颖、周高萍;中场:毕妍、谢彩霞、张娜、刘亚莉、曲飞飞、张彤、宋晓丽;前锋:韩端、郭月、訾晶晶、张铮、徐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