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NBA新秀赛今晨上演 中国球员易建联最爱扣篮大赛

  本报讯今天,2008年NBA全明星周末正式展开。今天上午,新秀赛将率先拉开战幕;明天,则有精彩的扣篮大赛;而重头戏明星赛则放在星期一早上举行。

  今天,中国球员易建联将出现在新秀挑战赛当中;而姚明则将在明星赛中首发出场,他们将一同向球迷们展示中国球员的风采。


  新秀赛之前,拍摄媒体宣传照的工作已经展开,阿联西装革履地出现在拍摄现场中,带着惯有的微笑站在相机面前。经过NBA半个赛季的磨练,他并没有在密集的赛程之后显露出任何疲态,而依然以一副阳光的形象走到现场。虽然拍摄的过程比较繁琐,但阿联在镁光灯下非常敬业,温和的笑容被一张一张记录下来。

  在拍摄宣传照的过程当中,阿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认真地回答了记者的各种提问。在记者问及他会不会在新秀赛上做出一些特别的动作的时候,阿联表示不会刻意去做那些表演性质的动作,而是希望能够帮助新秀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另外,在记者要求阿联对全明星周末各项赛事进行预测的时候,他觉得扣篮大赛的动作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所以谁会是最后的赢家很难预测。不过,阿联表示,他非常喜欢扣篮大赛。而在三分球大赛的预测上,阿联则最看好太阳控卫纳什夺冠。

  在拍照活动的最后,每名球员都要在一张很大的全球地图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阿联在中国深圳那儿郑重地签上了“易建联”三个字。(求童)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